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原创mu势力演唱会迫近 首次彩排众星纷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2:51 新浪娱乐
原创mu势力演唱会迫近首次彩排众星纷亮相

郑钧与乐队合练新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原创mu势力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各方筹备工作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12日下午,演唱会在星光现场进行了首次正式彩排,包括郑钧在内的所有乐队和歌手均准时到场参加彩排,敬业的态度着实令人赞许。

  尽管只是彩排,大家仍然表现出很好的状态,现场的工作人员忙碌的分散在各处,台上的表演者却依然能够玩的很high。而担任演唱会压轴重任的郑钧,则更加引人注目。

  早在

演唱会筹备初期,主办方就证实了郑钧将在当天首唱其最新单曲《慈悲》。显然对于这支刚刚跟乐队合练不久的新歌,郑钧还在寻找感觉,在与音响师反复沟通并连续试唱了三遍后,郑钧才满意的点点头。作为本次演唱会最具分量的嘉宾,郑钧一向以崇尚自由的摇滚曲风倍受歌迷喜爱,不拘不束,率性自然是他最大的特点。彩排现场,郑钧时而坐在板凳上高歌,时而闭上眼睛摇头晃脑,在乐队其他成员调音的时候,郑钧也会亲自上阵帮忙。更有趣的是,在间奏响起的时候,郑钧突然掏出手机悠闲的发起短信来。间奏过后,他又一脸轻松的拿起话筒,很迅速地进入了状态,其不俗的唱功和对现场的掌控力可见一斑。

  13日晚上8点,原创mu势力的年终音乐盛会就将拉开大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可谓万事具备只欠东风。而大家关心的演唱曲目,主办方表示仍会出现不少熟悉的歌曲,但在风格和表演形式上会有很大变化。至于其他的细节,看来只能在演唱会当天揭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