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乡村歌手卡丽-安德伍德将去波斯湾劳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18 新浪音乐
乡村歌手卡丽-安德伍德将去波斯湾劳军(附图)

卡丽-安德伍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据有关媒体13日报道,美国乡村女歌手卡丽·安德伍德已经签约去波斯湾为士兵演出,这将是她的首次美国劳军联合组织之旅。

  安德伍德是2005年度“美国偶像”冠军,最近获得乡村音乐协会年度最佳女歌手奖,还被提名两项格莱美奖,将和劳军联合组织成员一起去波斯湾演出。该组织并没有透露在这个海湾地区演出的准确日期和地点。

  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发言人杰西·施密特11日表示:“考虑到安全因素,他们并没有透露详细情况和演出日期。他们从来没有公布演出将在哪里举行,也没有对外界说具体时间。我知道的都是一些很早以前的消息。但我不知道安德伍德在什么时间将去波斯湾的施密特说,劳军联合组织的官员几个月前在俄克拉荷马州契科塔找到安德伍德谈论关于波斯湾地区演出的相关事宜,计划在“未来的某个时间”去这个地方。施密特还表示:“她听到这件事后显得十分兴奋。一些乐队成员也将一同前往,所以他们都为这次有意义的远行感到高兴。当安德伍德回来时,我们会公布这个消息,同时希望我们可以获得一些照片,这样一来媒体就能了解一些那里的情况了。”

  安德伍德11日还出现在美国著名电视节目“奥普拉·温芙瑞秀”上。当时,她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歌曲《耶稣啊,抓住这方向盘(Jesus Take the Wheel)》,接下来同老牌爵士男歌手托尼·本尼特、著名跨界男歌手乔什·格罗班和新浪漫主义歌手麦克·布雷合唱了盲人音乐奇才史蒂夫·旺达的《一生爱一会(For Once in My Life)》。(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6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卡丽安德伍德”的相关新闻
美国CMT音乐奖揭晓 卡丽-安德伍德独得两项大奖 (2006-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