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滚石》10大金曲排行榜出炉 《疯狂》位列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2:42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据有关媒体13日报道,“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乐队问鼎音乐排行榜冠军宝座的歌曲《疯狂》,被《滚石》杂志评为2006年最佳歌曲。巴布·达伦(Bob Dylan)5年来首张正式版专辑《摩登时代》(Modern Times)被评为2006年度最佳专辑。《滚石》杂志称,《疯狂》是一首“速成班式的经典之作”,“每一名歌手都试图实现这一点”,但只有科罗·格林做到了。

  在《滚石》乐队2006年度10大金曲的排行榜中,“健谈者”(The Raconteurs)乐队——由“白色条纹”(White Stripes)的杰克·怀特(Jack White)和吉他手布兰登·本森(Brendan Benson)组成——的《Steady As She Goes》紧随《疯狂》之后,拿下排行榜第二把交椅。“Chamillionaire”乐队和TI的Hip-hop歌曲——《Ridin'》和《What You Know》分列排行榜第3位和第4位。

  “The Pack”乐队讲述教练员的歌曲《Vans》位列排行榜第5位,紧随其后的是鲍伯·迪伦的《山谷雷声》(Thunder on the Mountain)和英国歌手莉莉·艾伦(Lily Allen)的《微笑》(Smile)。除此之外,澳大利亚摇滚乐队“狼妈妈”(Wolfmother)的《Dimension》和Goldfrapp的《Ooh La La》也同样跻身排行榜前10甲之列。

  2006年10大金曲:

  1.“纳尔斯·巴克利”的《疯狂》

  2.“健谈者”的《Steady As She Goes》

  3.“Chamillionaire”的《Ridin'》

  4. TI的《What You Know》

  5.“The Pack”的《Vans》

  6. 鲍伯·迪伦的《山谷雷声》

  7. 莉莉·艾伦的《微笑》

  8.“Wamp Wamp(What it Do)”的《Clipse with Slim Thug》

  9.“狼妈妈”的《Dimension》

  10. Goldfrapp的《Ooh La La》(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滚石”的相关新闻
唱作奇才曹格获奖 与滚石新人引爆广州颁奖现场 (2006-12-12)
大牌歌手相继离去 滚石唱片深陷“空壳危机” (2006-12-01)
滚石主唱米克-贾格尔葬父 历任爱人到场致哀 (2006-12-01)
06滚石新人大盘点 曹格卓文萱等才艺大比拼(图) (2006-11-30)
滚石杂志评定的历史上百名吉他手 (2006-11-27)
滚石好声音卓文萱新专辑 网友博客争相推荐(图) (2006-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