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全明星“音”雄会》专题 >正文

音雄会第四期嘉宾阵容确定 演技派明星人气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6: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周五晚8点30湖南娱乐频道直播的《全明星音雄会》目前已经确定了四位参赛的音雄选手,他们分别是401号沙溢,402号苑琼丹,403号八两金,404号马德忠。

  这四位娱乐音雄都是演技派明星,都演过不少收视冠军的戏。提起401号的沙溢,认识这个名字的可能不多。但如果提起《武林外传》中的白展堂,你敢说不知道,旁边一定会
有人葵花点点点。402号苑琼丹除了在星爷喜剧中出演过著名的石榴姐,由她主演的《封神榜》在湖南娱乐频道首播时,是整个2005年的收视冠军,她所扮演的历经磨难的哪吒母亲殷十娘,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让无数的湖南观众为她流泪。404号的TVB帅气小生马德忠凭借湖南卫视轮番放映《创世纪》《酒店风云》,使得自己的人气在内地越来越高,粉丝群一天比一天壮大。

  有意思的是,沙溢所主演的《武林外传》是央视8套的收视冠军,苑琼丹主演的《封神榜》是湖南娱乐频道的收视冠军剧,马德忠主演的《酒店风云》也夺得了2006湖南卫视电视剧的收视冠军。这三个人放在一起,除了是他们三人唱功之间的PK,也是他们所主演的电视剧之间的PK,更有人说是央视,湖南娱乐和湖南卫视之间的PK。真是这么说的话,那湖南娱乐频道在这场“媒体大PK”中已经领先一步,因为在第二周的《全明星音雄会》中,《封神榜》里饰演殷十娘儿子哪吒的陈浩民(blog)凭借该剧在湖南形成的强大人气而赢得了周冠军。此番陈浩民的“母亲”前来,相信人气绝对不会低。而且粉丝们也都想看总决赛上苑琼丹和陈浩民的“母子”PK。这样看来,“央视”“湖南卫视”可真是悬了。

  除了三位收视冠军剧主角之外,另一位娱乐音雄八两斤则是票房冠军周星驰喜剧必不可少的一位“极品”配角。这四位银幕冠军一同进行唱功PK,本周五晚的《全明星音雄会》一定相当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