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浪音乐-新京报联合调查:羽-泉《朋友难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7:31 新浪音乐

  屡创唱片销售奇迹、堪称内地流行乐坛最具代表性、最成功的组合,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旗下艺人羽-泉在2006年的岁末推出了第六张创作大碟《朋友难当》。为了解歌迷对新专辑的看法和感受,“新浪音乐”特别联合强势平面日报媒体《新京报》进行联合调查,请广大网友和喜欢羽泉的歌迷积极参与。

  《朋友难当》专辑介绍:

  这张名为《朋友难当》的大碟,羽泉想传达的讯息是“真心”。面对成功,面对失败,面对家人,面对朋友,敞开自己的心扉,也需要你的勇气。

  十首歌曲中,真心是贯穿始终的灵魂主线。专辑同名歌《朋友难当》,羽-泉再度给乐迷的感动不止于熟悉,还有超越时间及语言的真情。但羽-泉更愿意表达的,是对朋友的真心话。朋友不是一个简单的字眼,不是拍拍胸脯的豪言壮语,朋友再好,也难当。羽-泉唱出的这句“大实话”可能会成为所有朋友间的共鸣。另一主打歌曲《翅膀》中唱出的“满天乌云又能怎样,穿越过就是阳光”,以及《不再爱》里所呐喊的“伤到底,痛到底,从没有对不起你”,《舍得》表达的“对自己的承诺,舍不得也得舍”等等,这些歌词的表达,都充满了一种坦荡的勇气……

这张唱片和上张专辑《三十》相比,你更喜欢哪张?
《朋友难当》
《三十》

这张专辑中的《朋友难当》、《翅膀》两首主打歌曲,你更喜欢哪首?
朋友难当
翅膀

这张专辑中主打曲之外你最喜欢哪首歌?
桃花源
不再爱
city story
you&me

你觉得这张唱片能卖到50万张么?

不能

羽泉表示要分别在个人事业上发展,你更期待其中谁的个人作品?
陈羽凡
胡海泉
不要单飞

你觉得羽泉在内地更类似港台的哪个组合?
达明一派
优客李林
无印良品
动力火车

你觉得羽泉中谁更适合给黄健翔写歌?
陈羽凡
胡海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羽泉”的相关新闻
视频:羽泉--《朋友难当》MV (2006-12-14)
资料图片:05年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后台--羽泉 (2006-12-14)
资料图片:05年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后台--羽泉 (2006-12-14)
05年北京流行音乐典礼颁奖现场--羽泉 (2006-12-14)
05年北京流行音乐典礼颁奖现场--羽泉 (2006-12-14)
羽泉《求爱歌》被告"抄袭歌词" 法院已受理此案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