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坛新秀阿华海口发布会 赚够钱可能重操旧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21:43 新浪娱乐
歌坛新秀阿华海口发布会赚够钱可能重操旧业

发布会现场

歌坛新秀阿华海口发布会赚够钱可能重操旧业
发布会现场

歌坛新秀阿华海口发布会赚够钱可能重操旧业
发布会现场

  新浪音乐讯 12月2日,投身于广东孔雀唱片的艺人阿华来到海口举办歌友会,签售音乐专辑《好花不常开》及新推单曲《如果那夜你回头》。当晚,舞台就设在海口秀英港附近的第一MALL百货。海风中夹杂着一丝寒意,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歌迷早早等候在现场,期盼着阿华早点出现。

  时针指向20点,帅气的阿华拿着话筒走向舞台,一曲《如果那夜你回头》拉开了歌友
会的帷幕。同台的海口电视台《娱乐战国》节目主持人李海非常调侃诙谐,将整台歌会推向了高潮。阿华在歌会透露,他原先是电视台主持人出身,他在当主持人的时候赚足了钱,不然的话,哪敢来当歌手?此言一出,场下一片哗然。

  老少歌迷同争海报

  当歌友会进入互动环节,阿华更加兴奋不已。他拿出印有自己头像的宣传海报抛向空中,舞台下的老少歌迷争抢开来,争得鼻青脸肿。有的小歌迷差点打起架来,结果好几个人争抢一张海报,导致海报被“五马分尸”,每人只抢到了海报的局部。阿华站在台上,急忙又拿出多张海报,抛向场外。

  当歌会进行到最后时,一位体胖的中年男子实在等得不耐烦,喊着:“阿华,我也是江苏人,我们是老乡呀!”原来阿华老家江苏常州,那男子就忙着拉关系,希望得到最新单曲打榜碟《如果那夜你回头》。不过,阿华没有急着送碟,而是先就学了几句江苏籍中央领导的讲话,才把那张新碟赠送给“老乡歌迷”。

  阿华好歌献给“坐台小姐”

  “男人说爱只因为都是色鬼/女人说爱只因为那是虚伪/所以这种爱情在你面前/早已无所谓……”一曲《坐台小姐》,让场下的男歌迷顿时来了劲。阿华告诉歌迷们,当时他在北京演唱这首歌时,真的有坐台小姐涌至歌池,禁不住泪流满面,泣不成声。因为“你不要再把自己灌醉/每天重复的生活/你一定过得太累”,这句歌词唱出她们的心声,唱出了她们真实的生活状况。

  一个出生于苏南秀水山庄的阿华,有着张东健般的偶像气质,成为当今歌坛又一道超人气的亮丽风景。当阿华再次演绎《好花不常开》时,海口的歌迷都被这首歌的旋律所打动,轻声唱了起来:“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歌友会又一次进入高潮。

  歌手比主持人更艰辛

  阿华的原名叫蒋佩华,前几年在陕西电视台当节目主持人,准备到台湾去发展,由于某种原因未能成行,后又转至西安电视台当《演歌台》主持人。

  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阿华正坐在位于海口市海府路的一家餐厅吃着菠萝饭。他说,其实北漂以后,才知道做歌手是多么不容易。在北京流浪时,他住过地下室,跑过夜场,虽然如今签约了唱片公司,但是他一人包揽了词、曲、唱的重任,艰苦程度可想而知。海口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李海微笑着问阿华:“一定是赚足了主持人的钱,才去做了歌手!”

  阿华还告诉记者,他将来发展如果允许的话可能也会重操旧业,继续自己的主持生涯。像孙国庆、孙浩这样的歌手,从歌坛投身电视主持业,又一次说明了—当主持人比歌手更容易让观众知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阿华”的相关新闻
歌坛新秀阿华海口发布会 赚够钱可能重操旧业 (2006-12-13)
阿华携歌曲《如果那夜你回头》做慈善奉献爱心 (2006-11-27)
衣阿华大学国际写作计划邀中国作家参加 (2005-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