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艾迴百万厚礼送新人 江一燕佟大为预热圣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57 新浪娱乐
艾迴百万厚礼送新人江一燕佟大为预热圣诞(图)

亮灯仪式

艾迴百万厚礼送新人江一燕佟大为预热圣诞(图)
预热圣诞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成立的艾迴(中国)唱片推出首位新人,除了重金打造隆重发布会外,更是送上一份价值百万的圣诞厚礼给这位头炮新人,宣布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启动主题为“圣诞礼赞——幻蓝密语的祝福”的圣诞推广活动——两棵两层楼高的巨型豪华圣诞树亮相北京上海,为两个城市增加了一处特别的圣诞景点。

  此次圣诞礼赞计划更是获得了国际知名

化妆品牌菲婷资生堂的大力支持和赞助,活动
涉及“蓝色圣诞”、“圣诞欢歌”、“爱之密语”、“爱之印象”等特别内容,最重要的部分则是分别在北京东方新天地和上海淮海路太平洋百货置放的巨型圣诞树计划,这两棵高达6米、特殊设计制作的圣诞树就唱片宣传推广而言,绝对堪称大手笔之作。

  “温暖气质女声”江一燕和曾共同合作过的人气偶像佟大为(blog)共同主持了了这次圣诞礼赞计划的启动仪式暨圣诞树“两城同庆”的亮灯仪式,除了艾迴唱片和资生堂的高层代表出席外,此次活动也邀请到上百家媒体和所有到场嘉宾的全程见证。

  刚刚推出全新专辑《用爱呼吸》的江一燕是今年冬季最受大众和传媒关注的年度新人,除了唱片公司数百万巨资的重金打造力推外,第一波应景主打歌《Merry Christmas的祝福》在网络和电台热播的同时,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和赞许。此次作为“圣诞礼赞”推广活动的首选嘉宾,也是看重她身上超凡脱俗的白色纯净气质和她音乐内和这个冬季契合的温暖情感,而她作为一个新人而言极高的市场人气和未来发展的无限潜质都是身肩这次活动重任的理由。

  艾迴中国也表示,此次的圣诞树献礼计划,也是期望能为目前在中国越来越浓重的圣诞气氛增加更多的亮点,让更多的年轻人能感受全新的圣诞节娱乐文化,甚至有可能创作一个全新的特色景点和约会地点——在这么漂亮绚丽的圣诞树下,爱情诞生或是友情升温等等都能在圣诞祝福中进行。

  江一燕也表示很荣幸成为这次活动的启动嘉宾,当她看到圣诞树灯亮的刹那就被彻底的打动了,能感受到的圣诞气氛已经跃然面前,也很快联想到自己《Merry Christmas的祝福》MV中那棵水晶球的圣诞树,都是献给歌迷、献给北京上海的圣诞大礼,希望所有人都能过一个被祝福的2006圣诞节。

  新专辑全国全面上市 ,主打歌要掀圣诞风暴

  江一燕的首张个人专辑《用爱呼吸》已今年的12月6日正式在全国上市。第一主打歌《Merry Christmas的祝福》目前已经在各大电台和网络热播,结合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气氛,歌迷对歌曲的反应非常良好。这首以圣诞为主题的温暖情歌,由日本新锐音乐人藤田贵广作曲,江一燕自己创作

歌词,整首歌的音乐旋律也非常流畅,歌词表达意境也相当唯美,而搭配圣诞这个温暖的话题也十分契合,有望成为第一首大热的华语圣诞情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