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BUDDY岜弟发表处女专辑 《大明星》美声不可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04 新浪音乐
BUDDY岜弟发表处女专辑《大明星》美声不可挡

BUDDY岜弟组合

  新浪音乐讯 刚刚在台湾发行了首张唱片的马来西亚的美声男孩团体Buddy岜弟,近日又将在内地音像出版业巨头广东星外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版他们的首张专辑《大明星》。Buddy岜弟组合的两位成员张起政与颜学迁,都曾在李伟菘音乐课室学习过唱歌,他们平均年龄不到20岁,但因为有着清秀干净的外表,受到不少迷哥迷姐的注意。

  12月初Buddy岜弟新专辑《大明星》将登陆内地,现打榜歌曲《为了她》、《我是谁
》已在各电台热播。本来是活跃好动的年纪,但是这两人却显得十分清纯害羞,相信一定会改变很多人对偶像男生团体的印象。同时他们清新可人的演唱,更被很多台湾媒体是“2006年最完美的偶像男声”。首波在内地曝光的专辑主打歌《为了她》,Buddy岜弟组合用温柔的唱腔,配合上简单的旋律,娓娓唱出恋爱中女生最喜欢听的浪漫情话和男生经常约会的场景,歌曲更是朗朗上口。

  据悉,虽然正值青少年时期,但BUDDY岜弟组合这两位小男生却不识女人味,前段时间更是有八卦媒体爆料,说他们不但连女孩子的手没牵过,而且还是“处男”!对于此则消息,BUDDY岜弟组合所在的经纪公司并没有表示否认,不过从前段时间,他们在台湾举行的《大明星》新专辑签唱会上就可以看出端倪,有热情的女歌迷上台拥吻两位男孩,还公开表示要“献身”给他们,这可把Buddy岜弟组合这两位男生吓坏了,脸红心跳的忙推辞说:“握手就好了”。 因此他们更被台湾的八卦媒体称做是“

马来西亚的最后处男团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BUDDY岜弟组合”的相关新闻
金牌制作人李伟菘李偲菘力挺BUDDY岜弟组合 (200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