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拉德斯新年音乐会 李传韵携手古典时尚组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19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12月13日下午, “新拉德斯基”新年音乐会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流行音乐界前辈谷建芬、吕远、著名策划人甲丁、张树荣、以及演唱组合“水木年华(blog)”、“太阳部落”等乐界名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音乐会主办方代表北京四季光芒音乐发展有限公司音乐总监、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张宏光、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正大国际音乐制作中心总经理江凌在发布会上发表了致辞。

  李传韵携手“古典时尚”与“黑骏马”

  12月31日,当今世界最年轻的著名小提琴演奏家李传韵将携手荣获2006年中国MTV音乐盛典内地最佳组合奖的“古典时尚”女子动感音乐组合及西部民歌大赛金奖获得者“黑骏马”组合,在北京天桥剧场音乐厅共同奏响一场盛大的新年音乐会。

  李传韵,一位古典音乐界的传奇人物,新生代小提琴演奏家之中的奇才,感动世界的年轻的小提琴艺术大师;“古典时尚”女子动感音乐组合,动感劲爆、充满活力、青春张扬,走在中国“跨界”音乐时尚前列的美女演奏及演唱组合;“黑骏马”组合,具有浓郁且独特的蒙古族风情的演奏及演唱组合,是继斯琴格日勒之后最受大众喜爱的蒙古族歌手组合,是草原的天籁王者。三者音乐风格迥异,特色鲜明,在各自的音乐领域里成绩斐然。“新拉德斯基”这一场即将奏响的跨年音乐盛会将会是一次古典与流行的激情碰撞,更是一场顶级的“跨界”音乐盛宴。

  古典时尚组合日本发片 希望复制“十二乐坊(blog)”成功

  新闻发布会上,“古典时尚”组合七个美丽时尚,动感十足的女孩演奏了一曲纯古典味道的《匈牙利舞曲》,显示出非凡的古典音乐基本功。 据悉,“古典时尚”组合将在新年音乐会上演奏或演唱《2008》、《古典时尚》、《我在线》、《红色经典》、《茉莉花》、《龙的传人》、《遥远》、《明天》、《匈牙利舞曲第五号》、《拉德斯基》等曲目,她们还将跟李传韵合作演奏名曲《辛德勒名单》,与蒙古“黑骏马”组合合奏奥运歌曲《手拉手》。目前,“古典时尚”组合已经进入紧张的排练阶段,希望在音乐会上可以给所有观众带去绝佳的视听享受。

  新闻发布会上还透露,“古典时尚”组合明年2月将在日本东京发行亚洲首张音乐大碟。此张专辑将由曾创造出“女子十二乐坊”首张专辑销售

神话、原日本SONY总经理稻叶先生亲自操刀,再次把“跨界”音乐热推向国际市场。

  李志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李传韵”的相关新闻
新拉德斯新年音乐会 李传韵携手古典时尚组合 (2006-12-14)
资料图片:著名青年小提琴家李传韵(21) (2006-12-08)
辉煌中国-辉煌民歌版块小提琴演奏家李传韵简介 (2006-12-08)
李传韵北大奏《梁祝》 (2006-11-07)
世界上最年轻的天才小提琴家--李传韵(附图) (2006-04-08)
琴韵—李传韵小提琴独奏音乐会(组图) (2006-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