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琴将和邓丽君“对唱”《夜来香》《甜蜜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2:02 南京晨报

  晨报讯 结束本周六晚北京演唱会后,蔡琴将马不停蹄地奔来南京,开始12月22日全球通“蔡琴·不了情”——经典老歌南京演唱会的种种准备。一向不爱用嘉宾的蔡琴这次打破常规,迎来了一个重量级的歌坛天后——邓丽君,二者通过电脑特技的深情对唱势必会成为本场演唱会不可错过的一个经典。

  本场演唱会上,蔡琴将和邓丽君对唱什么样的曲目呢?蔡琴昨日终于揭开了谜底—
—《夜来香》、《甜蜜蜜》

  谈到本场演唱会的细节,蔡琴一直将与邓丽君的对唱称为“特别环节”,“邓丽君小姐她甜美的歌声实在令人回味,如今和朋友聊起她总会不约而同地感叹‘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她那么年轻便离开我们,我希望在这场演唱会上能和歌迷一起怀念她。”为了充分展现这个对唱经典,蔡琴没少付出,让经纪公司找到了当年邓丽君穿着旗袍唱《甜蜜蜜》的影像资料;为了对唱环节不出差错,蔡琴将自己整整关在练歌房两天,“以前都是我翻唱邓丽君的歌,只是用我自己的方式来演唱,这次在演唱会现场会以电脑影音再现的方式来对唱,两人不同的嗓音特质就会很明显区分出来。好在许多工作人员听到后都说,我跟邓丽君的不同音域结合起来还蛮舒服的,我才稍稍放下些顾虑,真是从未有过的压力。”昨日蔡琴也向记者透露了与邓丽君对唱时的服装安排,选定了素白旗袍短裙,镶嵌着碎花及卷边绒线,来展现“甜蜜蜜”的羞涩。

  之前蔡琴还没有来南京,就开始关注起海康保险为孤儿院孤儿冬季送温暖的活动,此次来到南京,喜爱孩子的蔡琴自然不会忘记那些孤儿院的孩子。据蔡琴身边的工作人员说:为此蔡琴早在台北排练的时候,就已经准备好了送给孩子的礼物,由于来南京临近圣诞节,蔡琴笑称自己这回也要当一次圣诞老公公,给孤儿院的孩子们送去圣诞礼物。(作者:李晓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蔡琴”的相关新闻
蔡琴将和邓丽君“对唱”《夜来香》《甜蜜蜜》 (2006-12-14)
蔡琴感谢新老歌迷 票房销售已经超过320万元 (2006-12-14)
蔡琴将化身“卡门”唱老歌 洋服体现时空创意 (2006-12-14)
蔡琴周璇上海跨时空“对唱” (2006-12-14)
蔡琴将与邓丽君“共唱” (2006-12-14)
蔡琴:是我是我 还是我 (2006-12-14)
“邓丽君”的相关新闻
蔡琴将和邓丽君“对唱”《夜来香》《甜蜜蜜》 (2006-12-14)
蔡琴将与邓丽君“共唱” (2006-12-14)
蔡琴将与邓丽君“对唱” (2006-12-14)
徐若瑄:我想如邓丽君那样无可取代 (2006-12-11)
曾和邓丽君有一段情 高凌风上海透露婚恋往事 (2006-12-08)
齐秦演唱会上要与邓丽君隔空对唱 (200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