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袁树雄圣诞发片 想念父亲要给他磕头尽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2:25 新浪娱乐
袁树雄圣诞发片想念父亲要给他磕头尽孝(图)

袁树雄

  新浪音乐讯 全才创作人袁树雄结束十几年的“漂一代”演出生涯签约天艺唱片,即将发行首张个人原创歌曲流行版专辑。该专辑由著名音乐制作人邹铁夫联合曾经给众多韩国一线歌手编曲的“海归”李辉来操刀,打造出的袁式韩流版专辑《Black coffee•苦咖啡》即将要在圣诞节全国发行,今年的圣诞节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袁式《Black coffee•苦咖啡》。

  继发烧版“袁汁袁味”《苦咖啡》隆重推出之后,深受广大乐迷朋友们的喜欢,而从喜欢到认可再到支持的这个过程中《苦咖啡》唱片的销售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了使更多的人听到更好音乐,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全才创作人袁树雄,天艺唱片定于圣诞时推出流行版《Black coffee•苦咖啡》。这张被誉为“2007最彰显人心的温暖呼唤”其中以世间的友情、亲情、爱情等全情为主线的多元化的音乐风格没变,旨在原有的基础上添加更多的流行因素,使音乐节奏律动,旋律优美,快慢有致、动静相宜,尽可能地体现丰富、多彩、回味无穷。

  当记者问到在十几年的“漂一代”生活结束,即将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的心情时,袁树雄说到,此次发片选择在圣诞节是很有意义的。此刻真得很想念我的父亲,他一直默默地支持我,每回从家外出,他几乎每次都送我上车,给我煮他认为很有营养的鸡蛋,对父亲的感谢,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只想给父亲深深地磕个头。我与父亲在一起交流的时间并不多,或许是小时候我父亲很忙,或许是长大后我很忙,不过我一直认为,男人之间有时候不需要任何言语,彼此的心是相通的!

  在袁树雄的简短的话语里,能感受到在音乐道路上,历经坎坷一直不断坚持已见的热血男儿的内心的颤抖。如同他在《爸爸》一首歌曲当中唱到的“爸爸在家孤独吗?孩子想家,爸爸不要太牵挂,不要再舍不得放不下,人生的风雨不怕,岁月的沧桑不怕,孩子想要回家,抚慰你的白发。”

  在此我们希望袁树雄在日后漫长的音乐道路上,坚持自己的原创风格,用心写属于自己的歌、用爱谱出动听的曲,唱给所有的喜欢音乐的人,以此来感谢关心和支持他的歌迷朋友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袁树雄”的相关新闻
袁树雄圣诞发片 想念父亲要给他磕头尽孝(图)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