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伊能静暌违六年发片 《PrincessA》将同步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2:29 东方早报

  暌违华语乐坛将近6年的时间,伊能静将回归乐坛,昨日记者获悉,其新歌+精选辑《PrincessA》将于12月29日在全亚洲地区同步发行。由于已经6年没有真正进过录音室,伊能静表示在新专辑录音完第一天,回家后就哭了。

  伊能静表示,对于录音棚,自己目前的感觉是又熟悉又陌生,“我出过22张专辑了,曾经录音室对我来说就像家里的厨房一样熟悉,但这次进录音室,虽然心情是很期待的,
我却有一点害羞的感觉。第一天唱完后回家,我还开心地边泡澡边哭,因为实在是太开心了,我又可以唱歌了。”而在录音棚里面,伊能静还是保持自己的浪漫,要在房间里喷上玫瑰味香水,提前要用各种不同水果口味或花香味的漱口水,“因为我相信一定要很舒服才会唱出好声音。”

  据悉,该新歌+精选辑将收录4首全新歌曲和17首经典精选歌曲,伊能静表示,这就像是送给自己的礼物,希望能够与新老歌迷分享。李懿/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伊能静”的相关新闻
伊能静暌违六年发片 《PrincessA》将同步发行 (2006-12-14)
伊能静铁链缠身化作囚鸟 专辑写真似SM女王(图) (2006-12-14)
伊能静献出“第一次” (2006-12-14)
伊能静6年后首录歌开心落泪 (2006-12-13)
资料:《失恋高跟鞋》人物--伊能静饰张宁 (2006-12-03)
伊能静陈年全裸出浴照片外流(组图) (200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