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摩登时代》当选年度最佳专辑 受滚石高度赞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3:12 东方早报

  鲍勃-迪伦暌违五年推出的新专辑《摩登时代》(ModernTimes)和英国当红网络二人组GnarlsBarkley的单曲《Crazy》在权威音乐杂志《滚石》本周二推出的2006音乐年鉴中被评为年度最佳专辑和歌曲。

  《滚石》高度赞扬了《摩登时代》的深度,称这是自1968年的《JohnWesleyHarding》后,迪伦最好的一张专辑。位列最佳专辑第二名的是“呛辣红椒”乐队的《Stadi-umArcad
ium》,《滚石》对其的评价是“一次告白式的、极富创造力的胜利”。第三名是“音速青年”乐团的《RatherRipped》,《滚石》称其是“一张轻松、简洁、几近流行乐的专辑”。

  而在最佳单曲榜上,《滚石》称赞《Crazy》是一首“没有人会假装不喜欢”的歌曲。车库摇滚乐队TheRaconteurs的《SteadyAsSheGoes》和饶舌歌手Chamillionaire的《Ridin》位列第二和第三名。余奇/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鲍勃迪伦”的相关新闻
鲍勃迪伦照片展将在伦敦开幕 重回经典岁月(图) (2005-08-08)
“摇滚诗人”的春天 鲍勃迪伦再度巡回演唱(组图... (2005-02-05)
师承鲍勃迪伦乐风 绿洲乐队携新专辑复出(图) (2005-01-10)
鲍勃迪伦出自传 (2004-09-14)
鲍勃迪伦大碟歌词被指抄袭日本医生旧作(图) (2003-07-10)
最好的鲍勃迪伦--从歌中解读他的一生(多图) (2001-06-02)
“滚石”的相关新闻
《摩登时代》当选年度最佳专辑 受滚石高度赞扬 (2006-12-14)
滚石杂志年终评选揭晓 鲍勃-迪伦专辑获最佳 (2006-12-13)
《滚石》10大金曲排行榜出炉 《疯狂》位列榜首 (2006-12-13)
唱作奇才曹格获奖 与滚石新人引爆广州颁奖现场 (2006-12-12)
大牌歌手相继离去 滚石唱片深陷“空壳危机” (2006-12-01)
滚石主唱米克-贾格尔葬父 历任爱人到场致哀 (2006-12-01)
““呛辣红椒”乐队”的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