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传信乐团因内讧欲解散 唱片公司称谣言太无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14 云南信息报

  由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昆明魅力文化策划有限公司和云南九州财富林业有限公司协办的“魅力云南九州平安群星演唱会”举行的日子已经进入倒计时了。张韶涵陈小春飞儿乐队、信乐团、后弦、阿桑、胡彦斌(blog)等当红歌手组成的超豪华阵容让昆明的歌迷充满了期待。

  记者昨日意外获悉,原本确定于本月24日前来昆明参加本次

演唱会的信乐团,因为
乐团“起内讧”而突然解散,信乐团此次的昆明之行可能泡汤。记者为此采访了信乐团唱片公司的企宣及演唱会的相关负责人。

  网友爆料:信乐团解散!

  昨天上午,一名叫“爱上苦丁茶”的网友在某知名BBS上爆料称:“信乐团解散了!”

  从该网友的帖子来看,他对信乐团的了解很深,对他们的行程安排也甚为了解。他的帖子中写道:“信乐团解散了,最主要原因是因为阿信与其他成员在突然走红之后,彼此间的心态落差太大,成员之间相互猜忌和怀疑,甚至觉得收入的分配也不合理。” 该网友还特意提到“信乐团12月24日到昆明的演出也即将泡汤……”

  看到该网友的帖子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魅力云南九州平安群星演唱会”主办方,以了解信乐团平安夜的昆明行计划是否有变。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信乐团昆明之行只有阿信将作为乐团代表来参加本次演出。但乐团解散与否我们不清楚”,但该工作人员透露,现在主办方正着手修改有关的推广计划,并将原来设计好的演唱会门票作相应的修改,有关“信乐团”字样的部分将全部改为“阿信”。那这样的改动对主办方带来的损失有多大呢?该工作人员表示,损失肯定是有的,但是双方沟通比较及时,所以损失并不是很大。

  唱片公司:谣言真无聊!

  信乐团真的解散了?网友的爆料究竟有无依据,乐团其他成员为什么要缺席本次演出?带着一连串的疑问,记者联系到了信乐团所属唱片公司负责企宣部的工作人员张葛。

  “啊!怎么可能呢?我都不知道乐团要解散!”接到记者电话后的张葛显得很惊讶。随后,他有些气愤地告诉记者,“‘解散’一说,纯属谣言。这些谣言传得真够无聊!”张葛还告诉记者,他早就知道阿信将一个人来昆明参加演出的消息,“主要原因是经纪公司之前在档期的安排上出了一点失误。在同一时段其他地方的演出推不掉,大家只能分开行事了,毕竟圣诞节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张葛的说法显然不能让记者满意:信乐团是一个整体,分开演出的话,乐团还叫乐团吗?而且艺人的档期安排应该很早就确定下来的,怎么临近演出时才发生变故呢?但是这些问题,张葛并没有给出答案。

  昆明歌迷:幸福期待着

  自从“魅力云南九州平安群星演唱会”的消息登出后,纷纷有信乐团的歌迷打进本报娱乐部电话询问演唱会的相关事宜。尤其是主办方最新推出选秀活动(本报曾作报道)更是让昆明的“信迷”兴奋不已。“朋友都说我长得像阿信,我是一个忠实的‘信迷’,我已经报名参加了模仿秀活动,真的很希望有机会和阿信同台演出。”

  记者昨天还从“信迷”的官方BBS上了解到,昆明及各地的歌迷已经就阿信的昆明之行发表了看法。一位外地的“信迷”在获知阿信将于圣诞节单独赶赴昆明演出后,大发感慨:“昆明的‘信迷’们,你们真幸福,能和阿信一起过圣诞节。”春城的“信迷”也纷纷留言表示:“尽管已经参加过信乐团的歌友会了,但仍然期待再次见到阿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信乐团”的相关新闻
传信乐团因内讧欲解散 唱片公司称谣言太无聊 (2006-12-14)
信乐团北京开唱 克瑞斯依然缺席 (2006-12-11)
信乐团主唱阿信唱而优则演 与郑元畅演偶像剧 (2006-12-11)
信乐团还在一起“玩音乐”北京举行小型歌友会 (2006-12-11)
信乐团开唱歌迷挤爆场 (2006-12-10)
组图:信乐团北京首次演唱会 阿信激情演唱 (2006-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