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娱 > 第21届韩国金唱片大奖专题 >正文

2006韩国金唱片大奖阳盛阴衰 男人成绝对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9:02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韩国时间12月14日下午17时30分(北京时间12月14日下午16时30分),21届韩国金唱片大奖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奥林匹克广场举行。东方神起、孙浩英、Super JuniorRain李秀英等角逐大奖,尹恩惠等帅哥美女纷纷亮相,新浪娱乐对本次盛典进行了图文直播。

  今年韩国金唱片奖的本奖主人公们都是男性歌手。他们分别是BUZZ、神话、Fly To
The Sky、孙浩英、MC THE MAX、SG Wannabe、东方神起、VIBE、金钟国、申升勋。获奖者中除了孙浩英和金钟国是个人歌手外其他人都是以组合的身份获的奖。

  组合神话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我们是神话,今后也会一直一起奋斗的。”他们的话似乎在为前一阵的解散传闻澄清事实。

  在Mnet KM

音乐盛典和首尔歌谣大奖上获得大奖的5人组合东方神起,发表感言时则把荣誉都献给了他们的Fan Club《Casiopea》。

  从组合GOD中单飞出来的孙浩英发表感言:“以前总是以GOD的身份站在金唱片奖的舞台上,今天一个人站在这个舞台,意义非常重大,没想到这个奖牌的分量显得如此的重。”

  3人组SG Wannabe发表感言:“去年在这个舞台上获得了大奖,带着激动的心情我们又努力了一年。”

  正在服兵役中的金钟国则通过影像表达了自己的感言,他说:“一个人受这么大的奖太过分了,我还是与Fans们一起分享这个奖项吧。”

  获得最后一个本奖的申升勋说:“以《微笑中映射的你》出道后连续10张专辑都获得了金唱片奖,感谢大家。”

  韩国金唱片奖是为那些优秀的大众歌谣和MV颁发奖项的一个颁奖典礼,由日刊体育(The Daily Sports)、韩国音乐产业协会、ceci共同主办,今年已经迎来了第21届。

  金唱片大奖是在10个本奖获得者中选出一个最高分数颁发的奖,获得大奖者将给予文化部长官奖的大奖和白金奖杯。Koreagu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韩国金唱片奖”的相关新闻
红地毯发生群体PK战 韩国金唱片奖星光耀眼(图) (2006-12-14)
新浪娱乐14日下午17时直播韩国金唱片奖颁奖礼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