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首本图文写真书下月推出 收录上千张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22: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昨日记者从接力出版社(blog)获悉,李宇春(blog)的第一本图文写真书将于下月15日推出。该书除收编了李宇春这一年多来亲笔书写的杂文日记外,还精心挑选了近千幅未曝光过的李宇春照片,相信将成为玉米们的重点收藏对象。

  据该出版社编辑称,这是由天娱传媒正式授权,李宇春创作的第一本图文写真书,内容以城市为单元,分为英国伦敦、韩国首尔、北京、成都、台北等章节,并以音乐为主线
,集合旅行、时尚、

美食等概念。该编辑还表示,这本书将是李宇春这一年多来在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的真实状态表现。

  至于新书书名,出版社称现在还没定,具体情况将于下月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李宇春”的相关新闻
《娱乐任我行》视频:李宇春不知海南被封杀 (2006-12-14)
05年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众星精彩表演--李宇春 (2006-12-14)
05年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众星精彩表演--李宇春 (2006-12-14)
李宇春签售创意千奇百怪 十大猛贴逐个点评 (2006-12-14)
李宇春等众明星齐聚跨年演唱会 (2006-12-13)
李宇春签售男歌迷“跳楼” (200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