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潘玮柏S.H.E 五可匹敌广州演唱会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22: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周杰伦S.H.E潘玮柏同时站在广州的舞台上,这还是第一次。为了这个圣诞,他们早早封存了音乐魔法盒,等到24日晚的时候亲手开启。除了每个人全盘奉献出自己的拿手好歌之外,几位好友之间还将同台飙歌,这对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来说,可谓一个庞大的圣诞礼物。

  为了应景,舞台上将设置巨大的金色圣诞树和巨大的红色蝴蝶结。灯光的颜色也尽量做到更花一点。以大片炫目的金色为主,舞台两边的柱子都是粉色的光,舞台周围还闪烁着蓝色的灯光,整个舞台可谓浓妆艳抹。届时,舞台将做成T字形,延伸到观众席中,让观众离歌手更近一些。舞台上还将设置三个大屏幕,让远处的观众可以看得真切些。

  酷酷的周董,自称SUPER STAR的S.H.E,邻家男孩般的“嘻哈小天王”潘玮柏都将把最好的歌拿来广州。S.H.E将献上《不想长大》、《RING RING RING》、《星光》、《uper star》等歌,还有一段《打鼓秀》的表演。潘玮柏带来的是《不得不爱》、《反转地球》、《壁虎漫步》等他自己最爱的歌。周董最神秘,迟迟未定下来给广州歌迷带些什么惊喜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