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3日中国嘻哈势力大阅兵 HIP-HOP圣诞狂欢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22:35 新浪音乐
23日中国嘻哈势力大阅兵HIP-HOP圣诞狂欢夜

演出海报

  新浪音乐讯  12月23日,即将上演2006年中国嘻哈音乐最值得注目之大事件,新老中国嘻哈势力将在星光现场上演圣诞大对决!

  “嘻哈”是“Hip-Hop”一词的中译名称,嘻哈文化涉及到音乐、服饰、舞蹈、篮球等众多文化层面。目前,Hip-Hop文化风行全球,也吸引了中国的年轻人,成为时下最具个性的时尚文化符号。此次集体展示华语嘻哈新老势力的大型演出“Hip-Hop Don't Stop!中国
嘻哈势力大阅兵!”——“龙门阵团体”专辑《CRAZY 4 HIP-HOP》首唱会,是迄今为止中国最纯正、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Hip-Hop聚会。此次演出以Hip-Hop MC Rap为主,并兼有街舞及DJ SCRATCH表演。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老牌嘻哈团体“龙门阵团体”、“隐藏”等,还有BEIJING HIP-HOP EXPERIENCE、BAD BLOOD、COU、J-FEVER、WOOTACC、PD DOGGY等众多嘻哈新贵倾力出演,当日新老嘻哈势力的碰撞一定火花十足!因此它必将是一场无与伦比的嘻哈盛宴,而且将毫无疑问地在中国嘻哈音乐及现代流行音乐史上留下不可磨灭的历史印记!

  中国嘻哈势力大阅兵!HIP-HOP达人圣诞狂欢夜!

  演出时间:2006年12月23日(周六)20:30-22:00

  演出地点:星光现场

  演出阵容:龙门阵团体、隐藏、WEBBER波、马克、XIV、DJ WORDY、BEIJING HIP-HOP EXPERIENCE、BAD BLOOD、COU、J-FEVER、WOOTACC、CLOUDZ、PD DOGGY

  到场嘉宾崔健、功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龙门阵”的相关新闻
评论:龙门阵团体 为HIP-HOP疯狂(图) (2006-11-29)
许晴将来渝摆“龙门阵” (2006-04-05)
视频:龙门阵--《过大年》flash (2006-01-26)
刘德华张国荣的模仿者 昨亮相《龙门阵》(附图) (2005-11-18)
龙门阵团体深圳上演说唱秀 助阵主题文化周活动 (2005-11-08)
龙门阵团体万圣狂欢夜 亲自传授大家说唱秘籍 (2005-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