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万晓利新专辑彩排 侯湘婷携手胡军倾力助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22:51 新浪娱乐
万晓利新专辑彩排侯湘婷携手胡军倾力助阵(图)


万晓利新专辑彩排侯湘婷携手胡军倾力助阵(图)

万晓利新专辑彩排侯湘婷携手胡军倾力助阵(图)

  新浪音乐讯 “万老师”要发专辑了!老师要发专辑,湘婷自然助阵。排练室里,侯湘婷(blog)跟换上橘红色裤子的万晓利一起彩排,周五星光现场十三月万晓利、苏阳的专辑首发演唱会上,湘婷要演唱她的新专辑制作人万晓利给她写的《牙齿与爱情》。

  侯湘婷最近的忙碌程度对她的体力是一种挑战,各种采访应接不暇,湘婷甚至很久都没有休假了。“赶”成了家常便饭——从一个活动赶往另一个活动。

  15日,侯湘婷又得“赶”。傍晚,作为嘉宾出席“第三届时尚先生的颁奖典礼”,并与湘婷一直非常爱慕和崇拜的影帝,同时也是陈果伦理系手机电影《A+B=C》的男主角胡军携手红地毯,而她自己唱了这个手机电影的主题歌。离开红地毯,她要立即赶往星光现场,参加万老师的新专辑首发演唱会,并演唱歌曲《牙齿与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