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启动 沙宝亮、羽-泉群星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2: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杨欣欣)由北京音乐广播FM97.4和《音乐周刊》主办、中歌嘹亮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念慈 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将在2007年1月23日——北京音乐广播14周岁生日当天在北京举行。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歌手代表沙宝亮、羽-泉、水木年华、花儿乐队、戴娆、满江、辛欣、李慧珍、薛之谦、王凡瑞、王筝等到场为典礼预热,他们和主办、协办方的嘉宾一起敲响了代表“质地有声”的大鼓,启动了这场音乐盛典的序幕。

  发布会后,听众和歌迷即可登录北京音乐广播官方网站fm974.a8.com和本次典礼的独家门户网站“新浪娱乐”进入“念慈 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专题页面进行投票。而随后北京音乐广播也将开展一系列的歌手直播专访和地面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听众提前了解有关典礼的情况。

  “念慈 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打出了“质地有声,唱作真功夫”的口号将以公正与专业为宗旨,在全年365天的直播节目以及52期榜单的基础上来对2006年度原创歌坛进行总结和表彰。显示2006年歌坛真实水准的成绩单。同时,“念慈 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也是北京音乐广播14周年台庆的压轴大戏,而此前台庆的系列活动将在近期陆续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