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琴精心准备年末南京演唱会 8个月暴瘦5公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06 南京晨报

  昨天,12月22日全球通“蔡琴·不了情”南京经典老歌演唱会的完整曲目单出炉,3个小时将唱足30多首经典老歌。而记者昨日也得知为了这次的经典老歌巡回演唱会,她已足足准备了8个月的时间,暴瘦了5公斤。而她的付出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昨日南京单日零售票房竟然创下了30万的佳绩。

  3小时唱足30首经典

  再三的挑选与练习,蔡琴终于在昨日交出了本场演唱会的完整曲目单,除了要和邓丽君对唱《夜来香》、《甜蜜蜜》两首歌外,蔡琴还将翻唱邓丽君那首当年经典的《小城故事》。低音歌后潘秀琼演唱的《情人的眼泪》和尤雅的《往事只能回味》这次也被蔡琴选中。曾被很多人翻唱过的《今宵多珍重》、《明月千里寄相思》等曲目,蔡琴也将一一奉献。

  8个月暴瘦5公斤

  谁也没法想到,驰骋歌坛20多年的蔡琴为了这次的全国巡回

演唱会已整整准备了8个月的时间,体重整整瘦了5公斤,而临近演唱会的这几天她更是每天12小时挑战自己,“这是向华语音乐80周年致敬,不同于我以往的任何一场演唱会,它承载的意义更多,我需要付出的也当然得最多,我一定会将最好的表演带给喜欢我的那些歌迷。这次演唱会正式演出曲目单上有30首歌,我还准备了28首曲目让观众点唱,这样的量是我以往演唱会上从未尝试过的……”蔡琴除了在工作上尽心尽力外,对于慈善活动一向也是不遗余力,甚至还号召歌迷共同关注弱势群体,献出一份爱心。海康保险江苏分公司老总方世逸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经接到了一大批蔡琴歌迷寄来的礼物,很多歌迷都表示要把这些礼物以蔡琴的名义赠送给孤儿院的孤儿。

  附曲目单

  《天涯歌女》、《等着你回来》、《爱神的箭》、《如果没有你》、《醉在你怀中》、《明月千里寄相思》、《三年》、《夜来香》、《给我一个吻》、《不了情+新不了情》、《好预兆》、《今宵多珍重》、《流水年华》、《小城故事》、《甜蜜蜜》、《绿岛小夜曲》、《往事只能回味》、《你的眼神》、《蝶衣》、《恰似你的温柔》、《被遗忘的时光》、《伤心小站》

  作者:李晓婕/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蔡琴”的相关新闻
蔡琴演唱会曲目曝光 (2006-12-15)
蔡琴将和邓丽君“对唱”《夜来香》《甜蜜蜜》 (2006-12-14)
蔡琴感谢新老歌迷 票房销售已经超过320万元 (2006-12-14)
蔡琴将化身“卡门”唱老歌 洋服体现时空创意 (2006-12-14)
蔡琴周璇上海跨时空“对唱” (2006-12-14)
蔡琴将与邓丽君“共唱”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