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奕迅代表香港宣传环保 模仿乐器技惊四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10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陈奕迅(Eason)早前赴台湾出席宣传环保的大型表演,是唯一获邀演出的香港歌手,Eason当场手口并用,模仿喇叭及口琴声,技惊四座!

  向来以实力见称的Eason,早前出席台北《简单生活》表演,所有表演者经大会悉心挑选,全部均属实力歌手及唱作人,包括来自加拿大的Bad Day主音Daniel Powter、日本X-Japan的吉他手Pata,以及台湾歌手蔡健雅梁静茹李宗盛(blog)伍佰(blog)陈绮贞
及杨乃文等,Eason能战胜其他香港歌手,实力毋庸置疑!

  为配合大会“简单生活”主题,歌手只能以Unplug形式表演,当中不可有电子乐器,其中Eason仅在两位乐手伴奏下演出,已博得全场掌声!他还当场口手并用,模仿喇叭及口琴声,掀起全晚高潮!

  亲亲大自然

  表演后,Eason到附近欣赏其他舞台表演,又到宣传环保讯息的摊位参观:“我看到一张用再造纸制成的椅子,是风琴式设计,拉出来可坐16人,我马上买了,想带回港招呼亲友。”Eason坦言活动很有意义,令他与大自然拉近:“演出令我很感动!最近看了一部关于温室效应的电影,希望大家珍惜、爱护资源!”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