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薛之谦高娅媛慈善义卖献爱心 “鼓”励音乐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4:01 新闻午报

  近日,爱尔兰百利酒携手“型秀”艺人薛之谦(blog)、高娅媛(blog),在沪上进行了一次“上佳分享”的慈善义卖爱心活动,并在“龙之梦”中山公园举行了小型的捐赠仪式,其所得款项用于购买音乐器材,捐赠给上海市第一聋哑学校的孩子们。

  顺利集满百枚爱心标志

  薛之谦、高娅媛作为“爱心百分百”活动的“百利爱心大使”,除了要充当调酒师,请现场观众品尝外,还身兼义卖筹款的任务。每销售一瓶百利酒,就可以得到一枚爱心标志,两人成功集满了一百枚爱心标志,顺利完成了此次任务。

  百利代表盖思可先生表示:“今天通过这个活动,又给百利注入了新的分享理念,那就是爱心分享,希望所有想要奉献爱心的人们,可以通过百利‘上佳分享’的桥梁,把您的爱心分享给更多的人,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为孩子献歌示范架子鼓

  薛之谦、高娅媛在现场为孩子们献歌,并当场示范了架子鼓的使用方法,“鼓”励孩子们的音乐梦想。几名来自聋哑学校的孩子们也为在场嘉宾和观众朋友们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手语舞《同一首歌》(blog)

  捐赠仪式上,薛之谦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么有意义的爱心捐赠活动,我是非常热爱音乐的人,正是这种对音乐的梦想支持着我一直走到了今天,如果能让更多的朋友和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分享到音乐的美好,以及让他们感受到我们对他们的爱心,我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同样也是第一次参加这种义卖慈善活动的高娅媛表示:“我很高兴可以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加入为孩子们奉献爱心的队伍中来。我非常赞同百利所提出的‘上佳分享’的感觉,就像美酒一样,好的音乐同样需要大家的欣赏和分享。”

  作为受捐赠一方的上海市第一聋哑学校老师则表示:“看见那么多的人愿意分享他们的爱心,希望把享受音乐的快乐带给我们的小朋友们,我非常感动,由于你们的关心和帮助,他们也同样可以分享到优美的音乐和幸福的生活。” 张希/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