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裤子成都遭美女歌迷强吻 创演出场地票房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55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日前,声势浩大的新裤子全国巡演来到四川站。在成都为当地乐迷带来精彩的演出的同时,漂亮热情的辣妹子也给新裤子带来了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

  摩登天空旗下最具现场活力的乐队新裤子《龙虎人丹》全国巡演即将结束,站站火爆的新裤子近日来到四川站,为当地乐迷带来精彩演出。刚到成都,新裤子三位成员在准备演出的同时,也不忘在这个号称美女之都的地方四处打探。当晚演出按时开始,刚一上台的
新裤子就被台下的场面惊呆了,整个演出场地人头攒动,密密麻麻全是歌迷。新裤子立刻来电,跟着音乐。在场的乐迷开始骚动,随即一触即发跟着新裤子情绪一轮比一轮高涨。在演唱到《爱瑞巴迪》的时候,乐迷的情绪达到顶峰,当场就有两名女歌迷冲上舞台,对新裤子的三位成员频频强吻。面对美女乐迷得如此攻势,新裤子表面上显得尴尬不已,其实心里已经笑得乐开了花。吻完彭磊与庞宽后,女乐迷又向刘葆发起进攻,无奈刘葆正低着头在玩命的打鼓,对女乐迷的攻势临危不动。正当女乐迷对刘葆继续进攻的时候,保安上台把这两名疯狂的女歌迷带下台去,新裤子只能意犹未尽的看着保安把这两名女乐迷拉下舞台。

  演出结束后演出主办方表示:当晚是开业以来人数最多,也是门票收入最高的一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裤子”的相关新闻
新裤子乐队全国巡演来到西安 (2006-12-10)
“新裤子”来昆卖猛药 (2006-12-07)
新裤子超级盛典上搞怪 跑步机上大显神威(图) (2006-12-04)
新裤子龙虎人丹威震千里 乐迷热情堪比良药(图) (2006-12-04)
新裤子乐队6日签售 (2006-12-04)
图文:2006超级盛典举行-新裤子乐队造型怪异 (200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