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太合麦田占半壁江山 六大提名笑傲“流行盛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7:10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在昨日举行的“念慈庵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新闻发布会上,首度公布了"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全部奖项提名名单。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这其中可谓大放异彩,旗下歌手除王凡瑞凭专辑《青春》获"年度最受欢迎新人(男歌手)"提名外,同属新红白蓝系列中的唱作女生——莫艳琳(blog),亦携个人专辑《顽固独身主义》获"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女歌手)"提名。此外,刚刚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便打破各路传闻,得到众乐评人一致认可的歌手——李宇春(blog),此次更是荣得"年度最受欢迎女
歌手"、"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女歌手)"两项重量级大奖提名,实力不容小觑。作为太麦旗下最知名的老牌英式乐队——麦田守望者(blog)也因新专辑《我们的世界》的大获全胜而获得"年度最受欢迎乐队"这一重要奖项的提名。同时刚刚在CCTV—MTV音乐圣典中获得最佳男歌手大奖的——满文军,此次再度力压群雄,再获"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提名。

  在本次活动全部提名的62组艺人中,内地艺人占到50%的比例,而在这50%中,太合麦田旗下艺人所占比例又达20%之高,在"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女歌手)"奖项的提名中,太麦旗下李宇春、莫艳琳更是并驾齐驱,双双入围。在北京音乐台这样权威的颁奖礼上,太合麦田公司五组艺人在所有奖项的提名中均占有一席之地,这样优异的成绩在中歌榜历届颁奖礼上都不曾出现,可见太合麦田在2006年音乐市场中所做出的巨大成就,"中国内地最具实力音乐公司"之称也是实质名归。此外不难发现,在"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项的提名中,太合麦田艺人所占比例高达25%,太麦在培养新人上的成绩程度也可见一斑。而在所有太麦获提名艺人中,既有人气无人可及的"皇后级"歌手李宇春、一切用音乐说话的"绯闻绝缘体"满文军,又有能写能唱的王凡瑞、莫艳琳、麦田守望者,此番阵容也正应了本次活动的口号"掷地有声,唱作真功夫"。

  发布会上,王凡瑞也代表太麦所有获得提名的艺人发表了简短感言,他表示:"无论是自己还是莫艳琳、李宇春、满文军、麦田守望者,每一个人的成功都离不开公司的鼎力支持,太麦对于音乐品质的执著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都时刻帮助着歌手前行。"

  据悉,目前歌迷朋友可以登录登录北京音乐广播官方网站,对此次音乐圣典中的各奖项进行投票。太合麦田获提名的各位歌手,也将陆续出现在近期举办的宣传活动中,究竟谁会是最后的大赢家,21世纪剧院2007年1月23日,即将揭晓。

  太合麦田旗下歌手获提名名单

  满文军 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提名

  李宇春 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提名

  王凡瑞 年度最受欢迎新人(男歌手)提名

  李宇春 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女歌手)提名

  莫艳琳 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女歌手)提名

  麦田守望者 年度最受欢迎乐队提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