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穷男人”再次“嫁人” 雷龙牵手汉唐传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7:12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以质朴的原创音乐《没有钱你会爱我吗》和《花开花谢花满天》在全国迅速走红的歌手雷龙,告别了他曾经奋斗了多年的城市广东,带着梦想一个人北漂来到北京,无数次的失败,没有让他改变对音乐的信念,反而更坚定了他对原创音乐的那一份执着,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练和摔打,他的音乐变的更为理性和成熟。

  今年5。1前夕,看到路上那么多新郎新娘成双结对的,幸福的浪漫,作为身在异乡
的雷龙,有感而发创作出一首以爱为主题的歌曲《玫瑰爱人》。希望成为中国新人的主旋律,不再永远是西方的《婚礼进行曲》。

  经友人介绍,雷龙被北京西影汉唐传媒有限公司老总兰先生所发掘,他非常的欣赏雷龙的音乐创作才华。因为兰先生本身自己也是个音乐人,也许大家都是对音乐的灵性和执着,因此两人不谋而合。公司准备为类似雷龙这种原创歌手提供一个好的平台,为中国的原创音乐培养高素质的人才。

  12月18号下午14:00整,在北京东方斯卡拉西部酒城二楼,当天宾朋云集,真可谓是众星捧月。届时请喜欢雷龙歌曲和音乐的朋友来参加。

  我们祝愿雷龙在北京新东家的扶持和培养下,能拥有他自己音乐的一片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