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季忠平认真点评:网络歌手与唱片歌手已无差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7:3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台湾著名词曲创作人,制作人季忠平,曾创作过许多经典的情歌,被誉为流行乐坛的“情歌捕手”,刚刚推出最新的单曲集的他,同时还担任了近期火爆网络的“签约我吧”大型网络音乐选秀活动的专业评委,一向认真负责的季忠平老师,不仅十分关注选手们的表现,还为优秀的参赛作品亲笔撰写点评,并表示网络歌手与唱片歌手已无差别。

  季忠平老师对于音乐的认真在圈内是出了名的,首次担任网络音乐大赛评委的他,
更是投入十二分的认真。近日,季老师从众多的参赛曲目当中听到了一首名为《花容瘦》的原创,非常喜欢,并亲手为这首歌撰写点评,“我喜欢这首歌曲的整体创意!很棒!英式摇滚曲风,加上中国风的点饰,人声上的搭配更是有想法‘童声+京剧’,说曲折吧!还真是有她整体的曲折美!”

  据了解,这首《花容瘦》是由网络歌手芊芊原创的一首中国风的歌曲,她的创作才能深得“情歌捕手”季忠平得赞赏,“《花容瘦》的文字表达是最为精彩,用离别来追寻情感,更显凄美,京剧声穿越其中,更加深了空间感的漠然。这是近期我所听见最有想法的一首创作,也带给我很大的启发。”同时他还表示,如今的网络歌手与传统的唱片歌手已无多大的差别,不应该再带着有色眼镜来看待网络歌手,只要是有音乐才华的歌手,都应该得到大家的欣赏。

  网路歌手芊芊用自己的方式反驳了国内舆论对于网络音乐概念的歪曲和误解,让世人看到了网络音乐锐不可挡的强劲势头和不俗实力,证明了中国网络原创音乐并不会输给传统唱片。最后,季老师还将这首《花容瘦》推荐给大家,并希望好的音乐能够共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季忠平”的相关新闻
季忠平认真点评:网络歌手与唱片歌手已无差别 (2006-12-15)
季忠平坦露希望简单生活 会一直写歌迷喜欢的歌 (2006-12-12)
《解脱》上榜各地电台得好评 季忠平感谢听众 (2006-12-01)
季忠平的N段情 (2006-03-12)
季忠平:内地音乐要多花心思 (2005-07-26)
喜欢发掘“神经兮兮”的人 季忠平曾被退稿300多... (2005-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