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力士绚色空间站” 打造顶级沙龙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8:20 新浪娱乐
“力士绚色空间站”打造顶级沙龙店(附图)

“力士绚色空间站”

  力士“绚”风侵袭!最近刚在中国风尚大典上获得国际风尚品牌成就奖的力士又发起一股绚色风暴,斥巨资打造了国内第一辆活动美发沙龙车--“力士绚色空间站”,从而宣告了美发享受也可以“移动”的时代。

  “力士绚色空间站”用全新的理念打造了一个活动的美发沙龙,所有内饰都比照专业的美发沙龙店,俨然将一个顶级沙龙店浓缩在一个长12米宽不到3米的车体内,内部不仅将
沙龙镜沙龙台沙龙椅及LCD等包罗,更容纳了专业的洗头台和储水装置,令消费者在街头就可以随时让自己的头发绚色一番,享受专业美发沙龙级服务。

  从2006年12月中旬起,“力士绚色空间站”将会出现在上海的各大时尚商圈,而力士还在绚色空间站内特别邀请了组合、曼都等上海各路最专业的沙龙造型师,与消费者进行面对面的秀发交流,让消费者体验秀发的绚色之道——免费的洗发和吹发服务,专业的造型建议,让每一个置身绚色空间站的消费者都可以经历一场梦幻的绚色体验,领略力士带来的精心呵护感受。此外,“绚色空间站”还将不定期的举办不同主题的沙龙讲座,让消费者获得更全方位的美丽信息,打造更加闪耀的绚色人生。“力士绚色空间站”势必将成为街头一个移动的风景,也势将为制造美丽而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