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俞思远&B.i.Z乐团16号亮相“型我”答谢盛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21:48 新浪娱乐
俞思远&B.i.Z乐团16号亮相“型我”答谢盛宴

BIZ在上海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由俞思远(blog)、王啸坤(blog)、高娅媛(blog)以及薛之谦(blog)四位“型秀”选手参与的2006“我型我SHOW”答谢演唱会,将于上海新天地的ARK举行。

  在这场答谢演出中,俞思远和王啸坤都将带着自己的乐队登台,2006年的三位新秀加上05年的人气王的组合将代表“型秀”开办以来的最强阵容亮相。另外,此次演出可算是“我型我SHOW”举办以来,首场真正意义上的售票

演唱会。据悉,答谢会将于12月16日内连
演两场,分别在中午12点半和下午3点半举行,每场演出持续一个半小时到两小时。虽然场地不大,最多只能容纳五百人,但这样小场地才能让歌迷更近距离地聆听偶像的音乐。另据主办方透露,早在上月开始他们就已经有全国各地的团购歌迷陆续打来订票电话。

  作为近日人气正旺的“魅力型男”俞思远,也将领衔B.i.Z乐团在这场答谢盛宴中唱响他们首张原创新专辑《为爱高歌》中的数首力作,包括专辑《为爱高歌》三部曲,首部深情必听曲《暗恋情书》、二部热力Live《追求》、三部Band Song情歌王《可不可以爱你》等5首歌曲。在正式发片日的第二天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现场Live,俞思远&B.i.Z乐团将把ARK变成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音乐盛宴!令人期待的12月16号,俞思远&B.i.Z将与歌迷一起共赴狂欢饕餮夜!(文/Magg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