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视频销售将成真正产业 明年销售额可能爆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21:28 ChinaByte

  天极网 12月15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外电报道,技术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近日发表报告称,到2007年,视频内容的在线销售将成为销售额达十多亿美元的产业。在线视频销售包括电视节目、电影和其他预先录制的视频。

  该研究公司预测,虽然今年苹果公司iTunes在线商店和其他渠道的视频下载销售额仅有2.98亿美元,但到明年年底前,在线视频市场销售额将达到15亿美元。报告还指出,到2010年,全球在线视频市场销售额将飙升至59亿美元,其中包括下载销售、租看和预定等多种形式。届时在线视频销售额将占家庭视频产业销售总额的8%。

  该公司高级分析师Olausson说:“人们会记住,2007年将是预先录制型视频在线销售成为真正产业的一年。与音乐一样,作为一种实用和越来越重要的内容所有者传播渠道,在线视频传播产业正在蓬勃兴起。”

  报告说,随着宽带用户和消费者需求的与日俱增,提供商的数量和支付模式也将促进在线视频销售增长。虽然今天

苹果iTunes仍是付费视频下载的主要服务商,但诸如沃尔玛、时代华纳和NetFlix这类巨头在不久将来也将进入这个市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