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天地英雄校园群英会 阿牛对周笔畅说“我爱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21:59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昨天在复旦大学举行的天地英雄校园群英会颁奖晚会上,阿牛凭借《桃花朵朵开》与徐若瑄一同获得“二好学生(即年度唱作俱佳歌手)”的奖项。

  在现场演唱“桃花”时,阿牛可爱而有感染力的现场表演,和观众积极的互动,将当晚气氛推至了最高潮。万人合唱《桃花朵朵开》的场面甚为壮观!甚至台下各路明星也不禁跟着哼唱起来。笔笔周笔畅就是其中之一。阿牛得知笔笔也跟着一起唱,“激动不已”,随
即又对笔笔清唱了他新专辑中的一首歌曲《北京的月亮》,并临时把歌词改成“我看着月亮想着笔笔的脸……”。

  而在主持人要求阿牛用马来西亚语教大家说“我爱你”时,阿牛干脆用唱的,原来正是因为太多人问阿牛马来西亚语“我爱你到底怎么说”,阿牛干脆写了一首歌《Aku Cinta Pada Mu天天天天说爱你》,而这首歌也正是他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

  “二好学生”阿牛在现场当起了老师,教大家用马来语说“我爱你”,“Aku Cinta Pada Mu”,更是对台下的一同合唱《桃花朵朵开》的笔笔大献殷勤,教笔笔说“Aku Cinta Pada Mu”,聪明的笔笔很快学会了,阿牛顺势深情款款地说““Aku Cinta Pada Mu,笔笔”,令笔笔大受感动。

  随后,阿牛又和他的师兄兼好友阿岳(张震岳)合唱了一曲《再见》;与阿岳、创作人阿德以及“音乐教父”罗大佑,一同压轴合唱《光阴的故事》,完全一派个唱架势!阿牛作为全场表演做多的艺人,他的出色表演给当天的颁奖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据悉,阿牛现场清唱的新歌,将收录在1月即将发行的新专籍《Aku Cinta Pada Mu天天天天说爱你》中,而单曲《北京的月亮》刚刚首发,目前反响极好。另一首主打歌《Aku Cinta Pada Mu天天天天说爱你》也将于月底开始首播。明年是阿牛出道的第十年,而从阿牛自己现场的郑重预告来看,这张专辑的重要程度非同一般,相信会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量级作品,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