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李贞贤从小最爱芭比娃娃 带来韩国最新时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7:54 新浪音乐
李贞贤从小最爱芭比娃娃带来韩国最新时尚(图)

李贞贤从小最爱芭比娃娃带来韩国最新时尚(图) 李贞贤从小最爱芭比娃娃带来韩国最新时尚(图)
李贞贤从小最爱芭比娃娃带来韩国最新时尚(图)
像狼的人很可爱 敢爱敢恨的李贞贤
李贞贤从小最爱芭比娃娃带来韩国最新时尚(图)

李贞贤从小最爱芭比娃娃带来韩国最新时尚(图) 李贞贤从小最爱芭比娃娃带来韩国最新时尚(图)
李贞贤从小最爱芭比娃娃带来韩国最新时尚(图)
有机会来中国巡演 想触电呈现新形象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贞贤:我知道了。

  扇子是独门武器 欣赏很多中国艺人

    主持人:网上很多的朋友对你的小拇指很惊奇,因为你反手拿麦克风的表演帅了,今天能不能再表演一下?

  李贞贤:(表演)1、2、3、4。(笑)没有扇子。

  主持人:没有准备,太可惜了。

  李贞贤:一起来。

  主持人:哇,你有没有为这个动作申请版权呢?

  李贞贤:不会呀,因为这样的动作好象特别好玩儿,所以好玩儿的东西需要大家一起来玩儿,所以,我绝对不会申请版权这样的问题。

  主持人:对,扇子也会成为独门武器。

  李贞贤:武器是扇子,说话的时候用小指头说话,那一定很好玩儿。

  主持人:我们从一些资料中得知你喜欢中国的男演员是梁朝伟,非常希望有机会和他合作,是这样吗?

  李贞贤:中国的演员太出色了,不仅仅是梁朝伟,还有刘德华、黎明、周润发,同样作为一个演员特别想和帅哥们合作一些作品。

  主持人:贞贤是代表韩国很多喜欢中国音乐的朋友们。我告诉里,同样的时间,你喜欢的梁朝伟在新浪聊天,正在为他的新片《伤城》聊天,同时还有金城武,在新浪的另一个聊天室做聊天。

  李贞贤:太好了,一会儿要和他们拍照去。

  主持人:音乐方面,你欣赏中国的哪位歌手?如果有机会,你希望和谁唱?我们网上提供一些名单,像黎明、郭富城、周杰伦、F4、成龙、张国荣,你会选择谁?

  李贞贤:我最想合作的话,我想说另外一个人,那就是李宇春。我想和李宇春合唱一首歌,因为李宇春太帅了。

  前两天在颁奖晚会上见到过她的表演,觉得她的舞台表演特别有活力,所以,特别想和她合作一下。

  主持人:但是李宇春是女孩子,我们刚才问的是男歌手?

  李贞贤:成龙。

    从小最爱芭比娃娃 收藏品参加展览

  主持人:我们知道贞贤的第六张专辑叫《梦幻女孩》,你是不是也是一个特别喜欢做梦的女孩,16岁踏入演艺圈,算算入行10年了,十年来,你当初的梦想是不是都已经实现了?

  李贞贤:当然,我从小就是一个喜欢做梦的女孩子。举一个例子来说,我特别喜欢芭比娃娃,下下礼拜,会在韩国有一个全世界的娃娃的博览会,到时候有我70个芭比娃娃参展。其中有一个就是全世界只有1个的芭比娃娃,小时候我很喜欢娃娃,我的家境不是很富裕,姐姐们会有一两个,所以,我张大了以后一定会买,所以,买了很多,专门从意大利买回来,这样攒了很多,会参加博览会,70多个芭比娃娃会参加那个博览会。从小的梦想,到现在还不能说完全实现,想做的都做过了,但是还没有做到顶风,我觉得还需要我更大的努力。

  主持人:你的梦想一定会实现。刚才网上的朋友说,“转告你,你放心的来中国开演唱会吧,因为每到一个体育馆,都会被我们占领的。”

  李贞贤:谢谢。

  主持人:第六张专辑主打歌叫《哲洙,我爱你》,哲洙是确有其人吗,能够让贞贤不顾一切喊出“我爱你”的人是什么样的人?

  李贞贤:我也不知道,这个歌词特别的好玩儿,而且这个作者是《哇!》的作者写的,我唱的时候觉得这首歌太好玩儿了,但是这个人不是现实中的人,所以,大家新好了。

  主持人:现实中也曾经遇到过吧?

  李贞贤:像狼的那种男人很多很多。

  主持人:看来贞贤还在期待当中,希望能够出现。

  李贞贤:如果喜欢那个人的话,如果喜欢像狼的那种,喜欢像狼的那种人的可爱,如果不喜欢的人,像狼的话就很可怕了。

  主持人:看来贞贤是敢爱敢恨的,只要她喜欢的男孩子,她会认为很好。

  李贞贤:我是敢爱,但是我不敢可恨。

    圣诞回国忙工作 祝中国歌迷“万事如意”

  主持人:圣诞快到了,新年也快到了,李贞贤在2006年底正式的进入中国的歌坛。2007年大家会更多的听到“百变女王”的歌,我今天斗胆做一次贞贤的师傅,教她一句中文,能不能跟我学一下?送给网上的贞贤的歌迷朋友?祝大家万事如意。

  李贞贤:祝大家万事如意。

  主持人:恭喜发财。

  李贞贤:恭喜发财。

  主持人:还不错。自己能记得吗?

  李贞贤:记不住。

  主持人:但是我想线上的很多朋友都听到了,李贞贤在这里祝大家在新年里万事如意、恭喜发财。当然,我们这句话也送给贞贤。

  李贞贤:谢谢。

  主持人:今天特别感谢李贞贤能够来到新浪和大家分享她即将和大家见面的中文专辑和她自己的故事,希望有机会再来新浪好吗?

  李贞贤:今天的主持人主持的特别好,而且特别的可爱。

  主持人:谢谢。

  李贞贤:非常感谢。

  主持人:我们的聊天就结束了,各位网友再见。

  李贞贤:再见。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