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兰出席TVB8金曲榜颁奖 登台遇袭双手护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8:01  新浪娱乐
卫兰出席TVB8金曲榜颁奖登台遇袭双手护胸(图)

卫兰表示当天有很多观众向她伸手,迫使她以双手护胸

  新浪娱乐讯 昨天卫兰(Janice)出席《2006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拜神仪式时表示,早前到内地卡拉OK登台,给她留下一个“难忘”经历!首先捧场的观众又多又热情,几乎令Janice无法入场,演出时更险被咸猪手袭击:“个个都向住我伸手,差点被人咸猪手呀!惟有用双手护胸,搞得我都不敢跟观众握手,我怕他们全冲上来!”Janice坦言希望公司以后减少帮她接这类工作,问到是否有钱不愿赚,她笑说:“不是啊!尽量小心点啦!”

  同场的庾澄庆(blog)透露,早前在内地做完演唱会后出水痘:“医生都笑我说,没见过这么大年纪出水痘!结果我在家里睡足十日十夜,又叫女儿上街,免得传染她。”

  港台歌星多如牛毛,想赚人民币的也不计其数。既然以上两位如此“不服水土”,内地的演出商也该考虑一下该把钱给什么人赚了。(鱼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