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谢霆锋曝容祖儿公司“最老” 30岁回复自由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36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曝容祖儿公司“最老”30岁回复自由身

  中新网12月18日电 谢霆锋容祖儿在英皇大型联欢活动上,谢霆锋爆出容祖儿是英皇公司年纪最大之人。他还表示,30岁将回复自由身,届时是否继续在娱乐圈还不知道。

  据星岛日报报道,谢霆锋在接受访问时,因拍片留了胡须,提到公司向服务20年的员工颁发长期服务奖,笑言到本月27日他也投身公司10年,应该有奖,又称初入行因年纪最小得到人人迁就,现在与一众年轻艺人同坐,有点酸溜溜和不快之感,但幸好论年龄,在公
司只坐第二把胶椅,祖儿比自己大好几个月。

  遭被踢爆全公司年纪最大的祖儿,闻言实时还击,笑笑口说﹕“我的样子算老,但不及你的样子老,我迟你2年签约,你经验丰富,又有胡须。”

  据报道,尚余数年合约的霆锋表示,30岁将回复自由身,但续约与否要看老板意愿,言语间还指届时是否继续在娱乐圈也不知,不过澄清现在太太仍未有身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