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好男马天宇澄清违约纠纷:我过得很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42 新闻晚报

  三大选秀频传合约纠纷,只有好男儿(blog)马天宇(blog)愿意亲自站出来说个明白。不久前,马天宇违约发唱片的消息被各方转载,令事件双方颇感被动。等风波稍平息了一些,事件当事人终于勇敢地站出来面对。昨天,马天宇及其经纪人郭先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透露了违约风波的来龙去脉。

  艺人要吃饭,做不好可惜

  离开上海后,马天宇北上,为的是圆求学梦。但迫于现实压力,他决定学业事业齐头并进。经纪人郭先生告诉记者,马天宇目前的确没有签公司。郭先生是马天宇多年好友,看到朋友处于困境,就以自己名下的一家电影制作公司电童娱乐为名,替马天宇打理经纪事务。和EQ唱片的合作也是松散形式,并未签下长期合约。

  郭先生表示,马天宇在参加好男儿比赛时只签过一份承诺书,规定在比赛期间不要去参加别的活动,但双方并没有签过正式合约,违约的事实基础并不存在。“媒体的报道也是打着擦边球说违约,其实没这回事儿。”

  郭先生认为报道造成了马天宇和东方之星之间的被动。“还好双方都显得很大度。艺人要吃饭,做不好也可惜了,而且只要马天宇做宣传都不会忘记自己是好男儿,对品牌也有积极的宣传,秋林(东方之星总经理)对此也显得很大度,我们的合作一直很愉快。”而马天宇本人则表示,这两天还在和秋林短信联系,在得知他的近况后,秋林也为他开心。

  明年主打学业,不惜放弃红楼

  马天宇坦言,从参加好男儿的比赛时就隐隐觉得这不是自己要的生活。一来他要圆大学梦,二来热爱自由自在的他很难适应被公司管头管脚的生活。“做什么事情都是互相合作,与其彼此不情愿,到最后闹得不愉快,不如一开始就说清楚。”他表示不和东方之星签约是顺其自然的。

  马天宇介绍,明年的主要时间会放在学习上,他会去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系深造,而事业则会见缝插针。刚刚推出单曲《只欠秋天》,目前又在积极地筹备个人专辑,估计会在明年入学前夕发行。前不久,出于为了多长一点见识的目的而去参选《红楼梦》“贾宝玉”一角,没想到顺利进入下一轮,还被质疑毫无特长全凭人气晋级,马天宇表示这样的质疑声并不会动摇自己的决定。参选红楼是他和朋友们共同的决定,是为了多体验一种生活,如果碰到接下去的海选和学业相冲突,自己一定会放弃红楼,专心学习,毕竟那才是属于马天宇的梦。

  马天宇说:“我现在过得很快乐,从一开始,我就和其他好男儿不同,我是在用心体会生活,如今的日子,可以实现我的大学梦想,又可以继续事业的追求,可以自己安排时间和工作,已经十分知足了。” 韩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