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国际昆体良艺术大师班专题 >正文

第一届国际昆体良艺术大师班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2:19 新浪音乐

  “第一届国际Quintilian(昆体良)艺术大师班”,是由德国梅克兰堡洲特特罗市市长Dr.Reinhard Dettmann(雷因哈德·德特曼博士)与昆体良国际艺术学院的主要创始人Prof. Gert von Buelow(格特·冯·比洛教授)倡导并发起,由特特罗市政府与昆体良国际艺术学院共同主办。

  作为一个著名的大提琴演奏家、音乐教育家,格特·冯·比洛教授曾经游历世界,
进行巡回演出和讲学。多年的演奏与教学生涯,令他感受到与世界各国的艺术家、学者进行不断交流,以推动欧洲文化艺术发展的迫切与重要性。2004

  年比洛教授与中国小提琴家莫怡女士、

乌克兰钢琴家Olha ·Chipak(奥拉 ·齐帕克)女士怀着对严肃音乐的共同理想,在罗斯托克成立了“昆体良三重奏演奏组”。既而,秉承着欧洲传统的教育与文化观,延续并促进欧洲与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发展的精神理念,昆体良国际艺术学院在来自社会各方人事的积极推动下诞生了。

  “第一届国际Quintilian(昆体良)艺术大师班”是该艺术学院与中国进行的首次文化交流活动。为此,活动组委会特别设立了“优秀音乐人才基金”和“室内乐演奏奖”,作为与中国建立合作、共同推动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开端。

  此次的大师班活动以大量不同形式的实际参与为特点。音乐大师班的参加者将在15天里至少完成两首作品,参加大师班专题音乐会的演出;举办教师音乐会和以“欧洲音乐历史的里程碑”、“巴洛克时期的音乐”、“西方的新音乐”、为题的专业讲座,以及针对不同专业的特点而创办的专业术语课程。另外在活动中我们还将访问乐器博物馆、艺术博物馆、德国著名历史建筑等众多文化场所。

  在此,仅代表活动组委会,欢迎并期待着您的到来。

  组委会执行主席:Wang,Ye王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