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国际昆体良艺术大师班专题 >正文

教师简介:OLHA CHIPAK奥拉-齐帕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2:29 新浪音乐

  乌克兰著名钢琴演奏家,现为罗斯托克音乐戏剧大学钢琴教师。

  OLHA CHIPAK童年时代就活跃于乌克兰的音乐舞台,举行过多 场个人音乐会,享有钢琴神童的美誉;后师从乌克兰著名钢琴家 Kruschelnytska (克鲁舍尔尼茨卡)教授。 23 岁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乌克兰利维夫国家音乐学院。 2001 年在德国罗斯托克音乐戏剧大学继续进修,获演奏家文凭。

  OLHA CHIPAK善长演奏贝多芬、巴赫、舒曼等欧洲作曲家的作品,并诠释了众多乌克兰音乐家的优秀作品,其钢琴独奏被乌克兰国家音乐基金会作为乌克兰最优秀钢琴演奏家音响珍藏。她曾与很多欧洲国家的乐队合作演出,灌录了大量 CD 。

  1998 年起,她开始与

乌克兰的另一位钢琴演奏家Oleksiy Kushnir(奥莱克斯 ·库什尼尔)一起进行二重奏演奏。他们的合作获得了欧洲观众的一直好评,并多次在大型国际音乐比赛中获奖,成功的合作促成了他们二人的佳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