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刘卓辉联盟歌会被恶搞 “威胁”选手很生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2:54 新浪娱乐
刘卓辉联盟歌会被恶搞“威胁”选手很生气(图)

福建队创意秀

刘卓辉联盟歌会被恶搞“威胁”选手很生气(图)
福建队创意秀

刘卓辉联盟歌会被恶搞“威胁”选手很生气(图)
视觉系刘卓辉爱小美女

  “敢这样恶搞我?算你们幸运,现在创意秀环节不由我们评委打分,否则你们死定了!”在15日晚山东卫视直播的《联盟歌会》的“创意秀”环节,面对福建队在《联盟歌会》舞台上对自己的恶搞,评委刘卓辉“很生气”对福建队选手言语“威胁”了一番。

  说起由山东卫视联手两岸三地12家强势媒体共同打造的这场岁末歌坛盛宴《联盟歌
会》的“创意秀”,很多观众都认为它的确成为了《联盟歌会》比赛的一大亮点,因为“创意秀”不仅是各队想要夺得守护天使拯救的“兵家必争之地”,同时也是各地参赛选手在一展歌喉之外,展现各自团队的聪明才智和地方特色的特殊环节。《联盟歌会》开赛以来,很多团队的“创意秀”,比如广东敢拼才会赢队无人能敌的恶搞、台湾东森新人王队展现的浓郁的宝岛台湾原住民风情等,都令观众眼前一亮,印象深刻。

  而在15日晚《联盟歌会》首场复活赛,上海队与福建队的比赛中,双方在前四轮一对一的比赛中各有一名选手被暂时淘汰,因此谁能在“创意秀”从由9位媒体顾问组成的大众评审团的手中赢得天使,就可以反超选手,取得先机。而两队也把宝全部押上,奉上了《联盟歌会》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场“创意秀”对决。只是上海队融会多种搞笑元素和上海地域特征的“创意秀”却逊色于福建队极具颠覆和恶搞风情的表演。福建队把“参加《联盟歌会》”作为恶搞对象,更是毫不留情地在表演中将《联盟歌会》最具争议的评委刘卓辉的种种“恶习”,诸如偏好选择美女、不重唱功重外形等进行了一一恶搞,博得现场观众狂热的笑声和掌声。被当成攻击对象的刘卓辉在一旁观看,也不住地笑着摇头。演出结束后,实在“忍无可忍”的他也不忘进一步娱乐大众,公然“威胁”起福建队来,于是出现了本文开篇的那幕场景。

  据山东卫视《联盟歌会》一位编导称,《联盟歌会》的“创意秀”环节十分具有大众缘,节目本身也因为这一环节的精彩呈现而收视率大大提升。据该编导透露,现在《联盟歌会》栏目组正在加紧整理开赛以来各队表演的所有创意秀表演,因为有很多观众打电话来咨询哪里能下载。据悉,对《联盟歌会》“创意秀”情有独钟的观众不久便能够在网上下载自己喜欢的团队带来的精彩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