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南合文斗最新力作《梦想的舞台》排名超越羽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7: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期百度新歌榜最新排名:南合文斗(blog)新曲《梦想的舞台》甚至超过了由百事巨资打造由羽?泉与古天乐共同演唱的《同创梦想》荣升新歌榜第五位,而且还在持续上升势头!甚至超过了黄雅莉(blog)的新作《蝴蝶泉边》,以及何炅(blog)的最新主打单曲《自己》等。

  《梦想的舞台》是南合文斗的最新励志作品。去年凭借第一张专辑《混了三十一年
》荣获央视十大新人第一名。站在充满鲜花和掌声的舞台上,南合文斗回味起并非一帆风顺的音乐道路,看着还在自己人生的舞台上为了梦想一直在努力拼搏的人,写下了:“这是梦想的舞台 谁能比我更精彩 穿越狂风暴雨 展翅飞翔 我不怕失败 这是梦想的舞台 我的未来我主宰 面对艰难险阻 不断跨越 挑战命运的安排!”以此来鼓舞和感动所有和他们一样追寻梦想的人!

  南合文斗的第二张专辑正在紧张的录制中,而且南合文斗还会坚持自己的音乐理念,越大家一道感悟生活与音乐的点点滴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