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吴克群严格要求不断超越 学生时代是常胜将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6:26 新浪音乐
吴克群严格要求不断超越学生时代是常胜将军

吴克群严格要求不断超越学生时代是常胜将军 吴克群严格要求不断超越学生时代是常胜将军
吴克群严格要求不断超越学生时代是常胜将军
私人时间越来越少 与歌迷互动很开心
吴克群严格要求不断超越学生时代是常胜将军

吴克群严格要求不断超越学生时代是常胜将军 吴克群严格要求不断超越学生时代是常胜将军
吴克群严格要求不断超越学生时代是常胜将军
克群耐心为歌迷签名 会送礼物让女友开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克群:对,没错。

  主持人:所以就有了《家的名字》。家的名字不就是家吗?

  吴克群:对,答对了。因为这是一本书,有一本书叫《玫瑰的名字》,是一个逻辑的概念。里面其实是一个悬疑案,但它讲的说穿了玫瑰的名字就是玫瑰,只是绕回来讲,家的名字不要去管它,其实最主要是回家那一刻的感受,回家的路就在前方,名字不用管它,我们都需要回家。

  主持人: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想每一个人可能尤其是离开家的人都会有点感触,都会想回家,我现在都好想回家(笑),因为我觉得家好温暖。

  吴克群:你家在哪儿?

  主持人:安徽,去过吗?

  吴克群:我去过安徽,去表演。

    各地宣传档期紧张 遗憾不能好好逛逛走走

  主持人:但是可能你每次行走在一个城市里,见歌迷、赶通告,其实真的很少在一个城市逗留,欣赏那边的环境,吃那边好吃的东西。

  吴克群:吃倒吃得到,可是比较少地会去逛。到了四川,可能就是吃火锅,然后工作,没有机会去逛,它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有

九寨沟
丽江
,我没去过。到了北京,我连天安门广场都没去过。

  主持人:其实你来北京是最多次。

  吴克群:对。

  主持人:北京你都去过什么地方?

  吴克群:天坛我去过。

  主持人:不会是因为工作吧?

  吴克群:因为去拍MV。其它就没有了,都是工作的地方。

  主持人:你挺想去哪儿的?

  吴克群:

长城我也没去过,我想去小胡同逛一逛。

  主持人:后海?

  吴克群:后海走过一次。

  主持人:马马虎虎啦。但是还是挺可惜的,没有真正到一些特别好玩的有意思的地方、有人情的地方去。

  吴克群:我想戴一个帽子去穿着很随便到很多小胡同走一走,比较好玩,买个糖葫芦逛一逛。

  主持人:你的工作人员都不理你,看来你没希望。

  吴克群:没有,他们自己也没有机会。

  主持人:说到家,我想起来自己的家在别人看来这个城市没有特别,也是很普通的景色,但是因为自己身处其中都会有特别的感情,会觉得这条河、这座公园很美,永远是任何地方都比不上的,克群的家是什么样的?

  吴克群:我自己的家因为是一个都市,很都市化,可是好玩的是在都市里有一些庙宇。

  主持人:哇,真的!

  吴克群:有一些我常去的球场,那些是我记忆比较深刻的。还有我念的学校,我以前玩的公园都在那里。

  主持人:你现在回家的时候还会去吗?

  吴克群:会。

  主持人:现在去是不是都得戴一下墨镜?

  吴克群:倒没有,戴墨镜可能比较隐蔽一点,走一走,玩一玩。

  主持人:球场上是你留下印象很深刻的场所,你说你打球一周要很几次,都会有很多女孩子看,很英雄。

  吴克群:学校念书的时候会这样,念书的时候很多人会看你打球,但是后来我自己打球都不会特别找女生去,都会找男生去。

  主持人:你以前会特别找女生吗?

  吴克群:没有,因为在学校都是有男生、女生,女生都会来看你打球。

  主持人:你在学校里是不是都是No1最吸引女生注意的人?

  吴克群:还好,有人会注意。

  主持人:很辉煌的一段学生生涯。(笑)

  吴克群:辉煌吗?很多人说念书是最开心的,后来我发现其实念书的时候是会很快乐的。

    学生时代是演讲比赛常胜将军

  主持人:就像回家的感觉一样。其实我们刚才说在学校的时候,克群的球技出众,又那么帅,很吸引女孩子,他应该算是这方面得冠军。你获得其他方面的冠军吗?

  吴克群:其实我没有拿过太多冠军,在我念书的生涯里,拿过一些演讲比赛冠军。

  主持人:你会得演讲比赛冠军?

  吴克群:(笑)

  主持人:演讲的是什么题目?

  吴克群:在我中学的时候。讲一些青少年得冠军,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主持人:你多大的时候?

  吴克群:小学拿过,中学时候。

  主持人:你是学校演讲比赛的常胜冠军?

  吴克群:还可以。

  主持人:什么时候演讲再没有参加?

  吴克群:老师跟同学觉得这样讲话很烦,我后来就懒得参加,老师叫我参加,我就没有什么兴趣。后来参加辩论社,觉得没有那个地方吵,但是后来我到了辩论社,觉得讲的都是冠冕堂皇的话,觉得很烦,我说不要参加辩论社了。

  主持人:反正到你烦的时候就不愿意参加了。

  吴克群:对,而且我妈说我参加辩论社每天回去跟打辩论,所以我妈不我参加。

  主持人:常参加辩论赛,发现生活中很容易跟别人较劲。

  吴克群:找一些点攻击对方,这些很无聊。

  主持人:这些对你的音乐创作或多或少都会有影响吧?

  吴克群:不会走制式的常规,不会说“老师总是为了大家好”。

  主持人:后来呢?在音乐上面取得冠军,在各种颁奖典上看到克群领奖?

  吴克群:从上一张到这一张专辑给我很多回馈。但是当你得奖的时候,会发现这件事情追逐的过程比较好玩,头是最辛苦的,中间这一段是最快乐的,可是得到那一刹那并不是最快乐的。

  主持人:我觉得你说得很深奥,因为很多人都没有得到,体会不到。

  吴克群:因为你得到下一步怎么办,下一步不可能更好。

  主持人:还要再想未来。

  吴克群:只会往下。所以得到的时候压力就来了,所以在中间的时候应该是最快乐的,所以我现在还在中间。

  主持人:你现在还在追寻?

  吴克群:对。

  主持人:希望克群能够永远往更高的地方追寻,他永远不要到那个点。

  吴克群:也好,反正我永远要超越那个点。

  主持人:这张专辑我现在拿到的应该算是精装版,精装版里除了CD以外还有DVD的作品,很有意思,都是花絮,花絮,花絮,只有将军令的VIDEO,其它都是花絮。

  吴克群:可能内地会有不同的版本。

  主持人:我好想知道那些花絮有多搞笑?

  吴克群:花絮拍得蛮辛苦,会有很多吊钢丝。

  主持人:你是大侠了是吗?

  吴克群:没有,我只是觉得这样像拍电影一样,不像拍MV当成很简单的东西,随便唱唱对嘴就行了,这样不好玩,一定要留下作品。

  主持人:克群以前是学戏剧出身的,现在肯定会越来越希望在自己的音乐制作包括MV制作都会做指导。

  吴克群:指导我倒没有,只会给大家一些概念,有专业的人做指导,我先把音乐做好再做这一步。

  主持人:我们一开始说聊天的时间应该蛮长的,但是真的到45分钟的时候觉得还挺快的,跟克群说话特别轻松,而且时间过得飞速。当然我们也不敢多留他,因为在今天晚上的6点,在东方新天地有更多的朋友等待着他。

  吴克群:今天晚上6点在东方新天地有签售,希望大家到现场可以一比较直接地讲一些话。

  主持人:你们会带着你们购买的正版的专辑,站在前面的朋友不要贪心,不要买十几个,让克群签得太累,因为后面有很多人在等。

  当然北京很冷,希望克群以后不要着凉,注意身体,当然重要的是经常来新浪。

  吴克群:好,谢谢。

  主持人:我们的聊天到这里结束了,再见!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