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 李宇春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李宇春来重庆签售歌迷狂欢 抢票热线险被打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2:0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李宇春(blog)要来重庆了,重庆的“玉米”们欣喜若狂。昨日,本报的李宇春抢票热线险被打爆,第一天的50张入场券在20分钟内一抢而空,最后一个幸运读者甚至拨了上百次电话之后,才如愿以偿。

  抢票活动本来规定从昨日19:00开始,但18:20起,就不停有读者打进电话。被告之这一时段无效时,一些读者生怕再打不进来,硬是要和热线人员电话聊天拖时间,被记者
挽拒。抢票时刻正式开始后,三部热线电话就没停过。其中一个叫李晓萱的读者从四川渠县打来电话,称自己实在是太喜欢李宇春了,如果拿到入场券,她会赶来重庆参加李宇春的签售会。最后一个幸运观众是冉女士,当记者告诉她是第50个幸运读者、也是昨天的最后一张票时,冉女士高兴得一声尖叫,并称自己从18:40开始时就拨打电话,期间拨了不下100次!另外,还有一个打电话的读者正在开会,不好大声说话,就悄声问:“还有李宇春的票吗?”很是滑稽。

  门票被一抢而空,昨日有些歌迷失望而归,不过今日本报还将赠送出50张入场券。今日19:00到20:00拨打本报热线966988,前50名均可获入场券。另外,领票时请配合填写本报的《公众调查》栏目志愿者登记表,同意本人资料进入公众调查资料库,今后接受本报专题性质的电话调查、问卷调查等。

  今晚李宇春将携最新专辑《皇后与梦想》抵渝,并将于21日中午13:00在位于解放碑的国贸大厦进行现场限量签售,有入场券的歌迷可与李宇春近距离亲密接触。(记者 康延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