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 杨乃文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杨乃文最新大碟上市重返歌坛:王菲复出也不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7: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周帅 杨刚)一件雪白的衬衫,黑裤长靴,短发掩颜的杨乃文昨日来到成都了,阔别歌坛5年的她,硬朗气质没有丝毫改变,虽然认识她的歌迷少了,但杨乃文坦然而自我:“宽姐(邱王黎宽)给了我很大的音乐自由,我的音乐态度从来没有变过,那就是把自己喜欢的音乐做好,至于乐坛的变化,哪怕王菲明年复出,其实对我的内心也没有什么影响。”

  对于这5年的沉寂,杨乃文坦言有感情的不顺,最主要是合作多年的老东家魔岩唱片的关闭,让她感到特别难受。直到三年前找王菲经纪人、港台众多巨星的恩师邱王黎宽谈心,邱王黎宽才签下杨乃文。在26日晚王菲夫妇举办的“嫣然基金慈善晚宴”上,杨乃文还将献唱她曾经翻唱过的一首英文歌。

  在昨日匆匆接完本报的热线后,杨乃文在成都品尝了她向往已久的火锅:“我祖籍是湖南的,吃辣椒我可一点不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