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蔡琴南京与歌迷共庆生日 自曝心理年龄30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9:58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刚刚送走了费玉清,我们又迎来了另一位唱将蔡琴,虽然南京城用一场低温作为礼物,但昨天在机场为蔡琴提前庆祝生日的歌迷们应该给她带来了不少暖意。晚上7点就来到机场守候的他们在低温中等了一个小时才等到了姗姗来迟的蔡琴,但这并没有影响他们对偶像的热情,一身棕色貂毛大衣、一副大墨镜的她匆匆坐进车中,但最后还是走出车门在寒风中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为了12月22日的“蔡琴·不了情”南京经典演唱会,她提前了好几天来做准备。

  记者来到机场的时候,已经有不少歌迷手捧鲜花来到现场,蔡琴的歌迷显得相当有秩序,有年过半百的中年粉丝,也有20出头的年轻后辈,举着“祝蔡琴南京

演唱会圆满成功”、“欢迎蔡琴来南京”、“祝琴姐生日快乐”等各种不同的横幅围站在出口处,没有疯狂的呐喊,没有焦躁的不安,只是静静等待着偶像的到来,商量着蔡琴出来那一刻该怎么唱好那支《生日快乐》歌,虽然比预计时间晚了很久,但歌迷们倒是很耐心,齐声唱起了《生日快乐》歌,蔡琴也因此停下了脚步。

  心理年龄要保持在三十岁

  “蔡琴姐……”听到一些二三十岁的歌迷齐声如此叫着她,蔡琴笑得很开心,穿得雍容华贵,戴着大大的墨镜,说到年龄的问题,她的回答巧妙而不失幽默,“外表?外表的年龄当然不能自己说,至于心理嘛,我觉得三十岁最好。”

  费玉清的模仿:没有丑化就够朋友

  费玉清前脚刚走,老搭档蔡琴就来了,对于之前费玉清在演唱会上的模仿,蔡琴大笑说:“他最喜欢模仿我了,我知道。”不过她对此也不反感:“只要没有丑化我就够朋友。对了,他应该给我钱,因为他总模仿我啊。”不过她也表示,她绝对不会去模仿他,这次演唱会她做了很多准备,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记者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