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羽泉看望癌症新郎 送新专辑给昏迷状态中的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1:33 北京晨报
羽泉看望癌症新郎送新专辑给昏迷状态中的病人

  本报报道的癌症新郎唐雪龙的故事牵挂着每一位读者的心。昨天,羽·泉前往西苑医院看望了常超(左一)和唐雪龙的母亲马桂芳,并向他们赠送了自己的最新专辑和个人捐款。据常超透露,目前唐雪龙已经可以消化少量流质食物,病情仍相对稳定。常超看着专辑上羽·泉“相信爱,祝福你们”的签名留言感动地说,有这么多人的关注支持,他们一定会更努力,创造爱的奇迹。 晨报记者 李木易/摄

  与死神赛跑的爱情追踪报道

  雪龙仍有两处出血 病情相对稳定

  晨报讯(记者 贺岩)截至今天,癌症新郎唐雪龙已经昏迷了103天。昨天,羽·泉前往西苑

医院看望了常超和唐雪龙的母亲马桂芳,并向他们赠送了自己的最新专辑和个人捐款。据常超透露,目前雪龙身上三处出血已减少一处,鼻腔和胃部仍有少量出血,但现在已经可以消化少量流质食物,病情仍相对稳定。

  羽·泉带去台北友人祝福

  昨天中午,羽·泉来到西苑医院看望常超,他们带来了自己最新的专辑和两人的爱心捐款赠送给常超和仍在昏迷中的唐雪龙。

  海泉说,在专辑首发式上得知这段感人故事后,他们两人就决定要到医院来看望一下,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人来帮助、关心常超和雪龙。“这段爱情很纯粹,在我们的生活中尤为难能可贵。人的一生或许很短暂,但真爱却可以让生命变得更精彩,他们也给了我们很多启迪。”羽凡表示。海泉还将一个台湾友人从台北邮寄过来的信封交到常超手中,里面是80美元的个人捐款。羽·泉还呼吁社会上善良的人都向这对恋人发送祝福短信,大家积少成多表达爱心,由于医院护理规定,羽·泉没有到病房看望昏迷中的唐雪龙。

  常超:和雪龙一定会更努力

  昨天,见到羽·泉的常超非常激动,她向记者表示,她一直都是在电视里看两人的表演,没想到能有机会和他们在一起聊天。“羽·泉的真诚和善良是最感动我的地方,他们给了我很多的鼓励和帮助。在我的心里,他们一直都是我的朋友,有朋友的感觉真好。就像他们的歌中唱到的:拥有朋友的路,不再迷茫。”她看着专辑上羽·泉“相信爱,祝福你们”的签名留言时感动地说,雪龙的病情相对比较稳定,有这么多人的关注支持,她和雪龙一定会更努力,创造爱的奇迹。晨报记者 李木易/摄

  相关链接

  向这对生死恋人表达祝福的短信,移动用户请发送“FB”加祝福内容到5885611,联通用户发送“5”加祝福内容到96566112,每条短信1元费用将捐给昏迷中的唐雪龙。

羽泉看望癌症新郎送新专辑给昏迷状态中的病人

  歌手海泉将一位台湾友人寄过来的祝福信交到常超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