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李宇春21日重庆签售 主办方透露将既浪漫又温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7:38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blog)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的全国签售活动,如今已步入了尾声,倒数第二站的重庆签售将于本月21日13:00在重庆渝中区中华路189号国贸中心三楼正式举行。

  在此前的14站签售活动中,各地歌迷均反响热烈。在大连,歌迷熬夜等待李宇春的到来,李宇春也如约签了近千张专辑;在沈阳,骤降的秋雨和巨大的寒流也没有抵挡住李宇
春"皇后"的魅力,歌迷们更是冒雨守候;在南宁,签售现场气氛高潮不断,歌迷更是从天而降,用巨大的横幅表示对春春的无限支持;在深圳,歌迷们震耳尖叫声和李宇春的歌声齐头并进,现场好不热闹;在天津,主办方大手笔地启用直升飞机,以庆祝当时公布的《皇后与梦想》43万1996张的首月专辑销量……所以李宇春也说,一路签着"好心情",歌迷永远最珍贵。

  这次的重庆签售,主办方也是大动脑筋,在很多环节上都力求带给歌迷更大的惊喜,他们透露:"这是一场既浪漫又温馨的签售"。看来具体怎样,还要等21日现场揭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