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张信哲牵手安又琪 超女跨年演唱会情歌对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22:47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12月31日,盛大的“快乐中国 NOKIA跨年演唱会”将在深圳世界之窗上演,超女、港台明星都将参加,星光熠熠。为了把演唱会办得更好,主办方可谓费尽心思,有意搓合04超女冠军安又琪(blog)与情歌王子张信哲(blog)对唱。

  张信哲: 拥有妩媚声线的情歌王子

  张信哲拥有一个很古怪的声线,而且妩媚得令人生疑,被人称作“情歌王子”。台下的他博学、健谈又很谦虚。因为从小受家庭的影响,他热爱文史、艺术、古董和古代建筑。直到现在,他在唱情歌的闲暇,仍不忘来潘家园和他的古董商朋友“谈古论今”。

  张信哲曾经一年出两张国语专辑,一张粤语专辑,这样的速度现在的歌手没人做得到,然而他却觉得每次发片依然还是兴奋,29张唱片是29次兴奋。2006年,张信哲带着他的新专辑《做你的男人》回到歌迷身边。

  近几年, 张信哲不再仅限于唱歌,而是进行了多方面的尝试,拍摄了多部电视电影作品。还开起了餐厅和古董店,一个更加感性更加喜欢挑战的阿哲也逐渐清晰起来。

  安又琪:听着阿哲的歌成长

  12月的安又琪正在积极准备参加12月31日的跨年演唱会,当提到有可能安排她与情歌王子张信哲对唱时, 安又琪显得很兴奋: “我很早就爱听阿哲的歌,像《爱如潮水》,《别怕我伤心》等等这些歌都是我的最爱,他的声音真的很美,如果能和他合作吗肯定是一件很让人兴奋的事情。”

  谈起最想和张信哲合作的歌曲, 琪琪谈起了阿哲的经典歌曲之一《有一点动心》。张信哲与安又琪是否能最终牵手跨年,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敬请关注接下来的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