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Paran成员活泼好动 做客聊天互曝小秘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2:29 新浪音乐
Paran成员活泼好动做客聊天互曝小秘密(组图)

Paran成员活泼好动做客聊天互曝小秘密(组图) Paran成员活泼好动做客聊天互曝小秘密(组图)
Paran成员活泼好动做客聊天互曝小秘密(组图)
Paran和小浪人 努力学习中文
Paran成员活泼好动做客聊天互曝小秘密(组图)

Paran成员活泼好动做客聊天互曝小秘密(组图) Paran成员活泼好动做客聊天互曝小秘密(组图)
Paran成员活泼好动做客聊天互曝小秘密(组图)
会唱很多中文歌 Ryan活泼好动
Paran成员活泼好动做客聊天互曝小秘密(组图)

Paran成员活泼好动做客聊天互曝小秘密(组图) Paran成员活泼好动做客聊天互曝小秘密(组图)
Paran成员活泼好动做客聊天互曝小秘密(组图)
中国歌迷很热情 A.J和队长Ryan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YAN:以前跟他一块做过节目,我们觉得是非常有气质、非常聪明,长得也非常帅,所以在台湾也非常受环境。

  主持人:谢谢!我想请PARAN介绍一下自己接下来的工作的计划和打算?2007年有什么样的工作计划?包括唱片、演唱会。

  P.O.:2007年3月份的时候,我们会在韩国开一个演唱会,这个演唱会现在正在开始准备,以那个为一个起点,也可以有亚洲地区的演唱会,2007年有可能第三张专辑也会发行。2007年只要可以的话,我们也想在中国发行正规的专辑。

  Neo:当然了,如果有机会的话,更想来中国玩儿,不是工作,就是过来玩儿。(笑)

  主持人:这次来中国,虽然工作安排得很满,你们对中国的印象怎么样?想去哪些地方玩儿?

  RYAN:对中国的印象,一到中国之后觉得真不愧是中国,将来肯定会成为一个世界的强国,刚才在来现场的路上,我们眼睛不停地往外看,因为不管是高大的建筑物还有新型的建筑物,我们也觉得真是很羡慕,很棒。在中国特别想去的地方,一谈到中国肯定是万里

长城

  主持人:这次到中国来有没有吃到什么好吃的东西?(笑)

  PARAN:北京烤鸭。(笑)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刚才说到明年的计划,马上转到P.O.这里,我想问一下乐队平常几个人,无论在音乐上面还是对工作的安排上,每个人具体扮演什么样的角色?(笑)

  Neo:没有什么分工。(笑)

  RYAN:因为如果我们成员当有一个人比较沉默、安静的话,我一定把他拉出来,一定要一起事。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你们作为韩国的新生组合,觉得自己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P.O.:我们觉得是现场唱,很多歌手很多时候因为各方面的条件不能走到现场唱,但是我们不管是什么样的情况,我们追求的是现场唱。

  主持人:除了刚才提到跳舞,他们觉得不是很强,除此之外觉得还有什么不足需要努力和加强的地方?

  RYAN:我们都非常喜欢乐器的,第三张专辑的时候,我们五个人手里,每个人手里都会有一个乐器,现在我们也是在不断地学习,我们五个人弹钢琴这个是最基本的,谁都会弹,当然第三张专辑的时候,也不会把电子舞蹈放下,都会一起来。

  主持人:问一个相对比较私人的问题,你们有没有女朋友?如果说是公司不赞成艺人谈恋爱,为了工作形象,那么会怎么办?会跟公司唱反调吗?

  (P.O.、Ace摇头)

  A.J.:我们五个人现在急招女朋友。(笑)

  RYAN:现在离圣诞节只剩一个星期了,还没有女朋友,我们这次来中国之后也想找个女朋友,但是根本没有自由时间找女朋友。(笑)

  主持人:每个人对于选择女朋友的标准是什么样的?

  P.O.:因为我们一直都没有女朋友,我觉得只要是女孩就好了。(笑)

  Ace:P.O.变成很诚实。我也一样,就是女孩就可以了。(笑)

  RYAN:比较善良,就这样(RYAN发出嗲嗲的声音)

  A.J.:一见钟情的,看到了之后就是她了,是这样的。

  Neo:我最喜欢的是比较完美的女人,善良、会做饭、会撒娇、听话等等。所有的优点。

  RYAN:当然了,地球上不会有这样的女人。

  主持人:你们五个人谁最讨女孩喜欢?谁的女歌迷最多?

  (大家都看向RYAN)

  P.O.:应该是我们的RYAN哥哥,可能也是跟年龄有关系。

  主持人:如果你碰到了非常歌迷的女歌迷要嫁给你或者要怎么样,你会怎么样去应对?

  RYAN:首先肯定会问我的弟弟们。

  Neo:我可以。

  (RYAN给Neo吃的)

  Neo:吃了也不可以。(笑)

  RYAN:如果说歌迷这样追求的话,我会接受,歌迷会喜欢我们所有的东西,我也会接受。

  P.O.:如果是我我不会接受,因为歌迷喜欢的是她所看到的优点,我有很多缺点还不知道呢。

  主持人:刚才我看他们的资料,每个人有很多不同的外号,比如“狮子”、“犀牛”、“乌龟”等等,外号是怎么来的?是根据自己的性格还是怎么样?

  RYAN:我们的外号各自都有动物的外号,有可能是从外表来的,外形。咱们大家公平一下,自己说一下自己比较相似的动物。(笑)

  A.J.:我们诚实的说,老实的说。

  P.O.:一般大家都叫我“小熊”。而且熊有一个玩具叫什么O,我也有一个O,所以叫我“小熊”。

  Ace:大家叫我“乌龟”。

  主持人:为什么?

  Ace:大家认为我长得很圆,有点像。

  RYAN:大家都管我叫“狮子”,首先是我的发型也是有点像狮子一样,我的名字也是RYAN,跟狮子的名字也接近的。

  A.J.:我最近以来,我的外表也变了很多,我以前是跟猫一起照过一张相,在我自己的小网站上放上去了,很多歌迷就说,我的眼睛跟猫的眼睛相似,所以大家都管我叫“猫”。(笑)

  Neo:又可爱苗条的粉红色的猫。

  (PARAN表示抗议,不同意)

  (笑)

  主持人:资料上显示Neo的外号叫“犀牛”。

  (PARAN表示赞成)

  (笑)

  主持人:我注意到五位都体型都非常好,听说你们平常也是非常喜欢到健身房锻炼,请问你们都是用什么方法保持自己的身材的?

  Ace:我们五个成员,除了我之外,进入演艺圈之前,我们都是运动选手。

  RYAN:P.O.是王就选手,我是游泳选手。A.J.是跑步选手,Ace是篮球选手。

  主持人:你们几个在健身方面的强项是什么?

  RYAN:我们都喜欢,都用,因为你得均匀得用,你的身材才能均匀。

  主持人:因为Neo有个特长,练臂力的,这个是最强的吗?

  Neo:不知道。(笑)

  RYAN:还不知道,还没比过。(笑)

  主持人:现在你们表示在歌坛上发展,有没有考虑过在影视方面?据我了解RYAN是学表演专业的。

  RYAN:我们五个人也都希望往影视方面发展,之前也有中国公司也邀请过我们参加到电视剧里面,也有可能2007年我们参加到中国的电视剧里面。

  主持人:因为刚才看大家的关系都很好,有说有笑,我想知道这五个人里面,谁跟其他人的关系最不好?

  Neo:现在可能是A.J.,为什么?因为他的年龄阶段不一样。我们都是成年人了,但是A.J.不是成年人,他有很多限制,好比说去玩儿游戏的时候,游戏厅未成年人都不上进,只能是自己在家玩儿。

  (猜拳)

  Neo:因为其他四个成员都是成年人,我还是未成,所以一定得把他往好的正道引导。

  A.J.:我是好人,其他的人都是坏人。(笑)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经常会在一边。

  主持人:刚进来的时候我觉得A.J.好像比较沉默,五个人最酷的一个,现在看来显然不是,你们五个人认为谁是最酷的一个?

  (PARAN成员纷纷举手,P.O.、RYAN)

  P.O.:没有举手的人是最酷的。(笑)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这次来中国还有什么样的安排?北京的歌迷在什么时候可以见到你们?

  RYAN:我们希望明年很快能够再次跟歌迷见面,只要中国这边能够邀请我们PARAN的话,我们会随时跑过来。

  主持人:中国人民欢迎你们。

  (PARAN表示感谢)

  主持人:最后我希望PARAN组合能用一首歌,献给他们的歌迷和新浪网友。

  (PARAN合唱)

  PARAN:谢谢,再见。

  主持人:非常感谢今天PARAN到新浪聊天,希望他们呢尽快推出自己的新专辑,来北京开自己的演唱会,再见。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