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李宇春北京压轴签售 公司不鼓励歌迷通宵排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00:07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太合麦田(blog)和北京FAB精彩无限音像定于23日(本周六)举办李宇春(blog)《皇后与梦想》全国巡回压轴签售会,针对部分歌迷准备通宵排队买碟的情况,太合麦田负责人向记者作出如下解释:

  "此次签售限量920张一方面是因为数字具有纪念意义,但更重要的,这也是按有关部门要求而制定的,整场签售会必须在一个小时内完成。同时,根据之前签售的情况来看,
提前排队的现象在一些城市都出现过,但北京气候寒冷,考虑到广大歌迷的安全和身体健康,公司和主办方都很不鼓励歌迷通宵排队,而FAB也处在重要市区内,如果歌迷通宵排队等候,极有可能对23号的签售会造成不必要的影响。在此次签售过后,公司也将选择恰当的时机举办这张《皇后与梦想》专辑的庆功会,答谢广大歌迷的支持"。

  最后,太合麦田也特意提醒广大歌迷,此次签售将采取提前预购的形式进行操作,大家20日、21日早9点之后在FAB进行专辑预购的时候,一定要写清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等个人资料,并保存好小票、入场券和排队序号,以免23日错过签售现场李宇春带来的特别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