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 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专题 >正文

陈奕迅称老婆比女儿重要 感慨女儿长大要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0:56 东方早报

  《富士山下》是陈奕迅11月底发行的新专辑《What`sGoingOn…》中的主打曲。在经过林夕重新填词后,这首歌曲的国语版《爱情转移》成为影片《爱情呼叫转移》(blog)的主题曲。前日,陈奕迅特别飞抵北京,进行主题曲的MV拍摄工作。通过电影的投资方之一北京派格太合传媒,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了解到陈奕迅在拍摄现场的动态消息。

  当天的MV拍摄有一些难度,因为陈奕迅只能通过现场提供的一些道具,假装看到了
影片中男女主角。而在化妆间接受采访时,陈奕迅透露说自己在演《12夜》时,曾试过看着张柏芝的耳朵演戏。“那时候的张柏芝真的很可爱,一开始演对手戏我还很不好意思,只敢看着她的耳朵演戏。”

  该剧的编剧刘仪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主演徐峥,还有导演张建亚这三个已婚中年男人,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表达“珍惜爱你的和你爱的,把现在拉长为永远”的含义。

  说到底,《爱情呼叫转移》也是在讨论夫妻相处之道。对这个话题,已婚的陈奕迅自然也是颇有发言权:“其实结婚并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新的开始。在这个崭新的阶段里面,我们还要继续学习,学习相处之道,学习包容对方,相互的协调很重要。这都需要我们花时间,用心。还有,偶尔也要制造一点浪漫给对方,这很重要。”

  陈奕迅还主动坦白,虽然他把女儿康缇的照片作为专辑封面,但在心里,老婆才是第一位重要的。他说,老婆绝不是某些男人口中的衣服,而是能够陪自己相伴终身的伴侣,“所谓老伴,就是这个意思。女儿再爱,也总要长大,总要嫁人,要离开,只有妻子会陪自己走完人生的路,会跟自己一起体会生活。” 早报记者 刘嘉琦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