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八卦美眉大揭羽泉隐私 海泉直言张靓颖性格悲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5:06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羽泉新浪博客(blog)(http://blog.sina.com.cn/m/yuquan)上的声击电话已经开通两日,新浪博友均有机会直接接通羽泉私人手机。网友粉丝热烈响应,总计8000多个电话几乎打爆。

  昨日,一名打通海泉手机的美眉网友暗自录音,更准备好多个采访问题,俨然专业娱记。采访过程频繁爆料,极为八卦,最后更有心理测验,外加探询羽泉同门师妹张靓颖(blo
g)
隐私,令小记叹为观止。现经当事人同意独家放送,将内容公开。

  电话接通,美眉惊呼

  从录音中听到,电话刚一接通,美眉即惊呼一声,紧张度达60%。不过相比前一 日某网友公开电话录音中的超级扭捏男生(紧张度>90%),声音并未发颤。相对而言,已经在前一日接通6个网友电话的海泉非常轻松,引导该美眉逐渐平静下来。谁知,粉丝美眉早已准备好系列问题,刚一镇静便开始八卦。

  1分30秒,问题开始

  此前羽泉组合曾立下誓言,新专辑销量若不能突破50万张即宣布解散。通话至1分30秒时,八卦美眉首先就此发问,海泉回应相对中国10多亿人口,受欢迎歌手若不能达到50万张销量,实在说明太多问题。八卦美眉问到羽泉心理预期,海泉回答尽力而为。

  海泉追问:“你没买盗版光盘吧?”

  海泉追问八卦美眉是否购买正版光盘,美眉支支唔唔,看来真实情况……※%¥#

  八卦反击:你觉得你和羽凡谁长得帅?

  美眉似乎对自己刚才支支唔唔的表现不够满意,马上扭转局势,抛出关于羽泉哥俩长相的八卦问题。海泉的回答开始哭笑不得:这个见仁见智。我们不是偶像组合,要说评价谁长得好看,不如评价谁长得更难看。

  八卦升级:你们为什么没有绯闻呢?(难道绯闻已经是流行必备了嘛?)

  海泉回答:我们俩人都有女朋友,生活平淡,靠音乐生活,不靠绯闻。

  八卦美眉似乎对此回答不甚满意:“那最后我给你做个

心理测试吧。”

  海泉惊诧:居然还有心理测试!

  八卦美眉:“要是有两盘菜,一盘好吃,一盘不好吃,你会先吃哪个?”

  海泉:“我啊,我先吃好吃的。最后一口还吃好吃的。”

  八卦美眉:“这么说你是乐观主义者。”

  探究张靓颖:性格揭密

  八卦美眉看来也是凉粉,电话里跟海泉聊起张靓颖来:“那你觉得张靓颖会先吃哪个?”

  海泉:“我觉得她会吃难吃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